許嘉浩(Karl Hui)讚欣宜全新美容廣告夠自然美

IMG_ (9)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於銅鑼灣出席美容中心新店開幕典禮。雖然美容中心代言人欣宜(Joyce)因忙於籌備音樂會及年尾之樂壇頒獎禮活動而未有現身,但擔任美容中心新店開幕嘉賓的Karl卻大讚新店在場展示之欣宜代言全新美容廣告夠真,夠Pure,富有自然美! 並說淡淡的nude妝配合她最自然自信的一面。感覺自欣宜簽約新公司後得到公司支持不用為外型而減肥成個人開心左,free左,自信左。

IMG_ (4)

Karl續說這表示女士也不一定要隨波逐流為迎合大眾而減肥,開心自信的美麗才是最真最永恆的。他又指上周於模特兒比賽中擔任評判為挑選模特兒新血入行時看見其中兩名模特兒為比賽修身而節食兩天而不表支持,更即席建議模特兒吃暨修身排毒又健健充沛的五色營養餐單。Karl更即將與美容院合作開展「OL秋冬美容教室」為一眾OL教授秋冬保濕大全及護膚技巧,更分享內外兼備的養生之道。

IMG_ (2)

問到經常穿梭國內及外地工作的Karl如何保持美肌效果,出名貪靚的Karl表示平均一星期到美容院勤做深層清潔及保濕Facial,還要每天喝保健湯水,秋冬則建議喝蘋果雪梨雪耳南北杏豬湯以達清潤健美的效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