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汽泡女王”競選拉開帷幕 愛思醍見證新女王誕生

IMG_ (7)

11月20日晚,LadyASTI愛思醍 “汽泡女王”競選活動新聞發佈會在上海iapm環貿廣場盛大舉行,活動當天義大利駐滬總領事Mr.Beltrame、義大利ASTI甜酒協會主席Mr.Gianni Marzagalli以及義大利對外貿易委員會上海首席代表柏思國先生等多名ASTI高層領導現身發佈會,正式宣佈第三屆“汽泡女王”競選活動將在上海拉開序幕,最終選出的“汽泡女王”或將會接任LadyASTI年度品牌大使。

記者:張耀文

IMG_ (4)

“汽泡女王”三年初心不改 新女王或將接任品牌大使

在13年第一屆的“汽泡女王”活動中,成功選出了熱愛生活並通過一些小小的奢侈來最大程度享受它的女生。她風趣,有魅力,獨立,性感並且思想活躍。換句話來形容,她所到之處,人們無不注目。如今,競選已經進行到了第三個年頭。據愛思醍品牌方介紹本屆“汽泡女王”競選活動推廣計畫將繼續延續前兩屆的精神,旨在吸引18-45歲之間有魅力,獨立,性感並且思想活躍的中國女性。
活動將會在上海多個超市設立海選網站,並在海選期間就開始進行緊張的PK賽,脫穎而出的10位姑娘將會被帶到某5星級音樂室場所進行直播培訓,最終選出5名選手進入總決賽。具體總決賽的時間將會在比賽過程中公佈,而最終選出的“汽泡女王”或將會成為接任LadyASTI年度品牌大使,並繼續在中國傳播LadyASTI熱愛生活、享受輕奢的生活態度。

IMG_ (5)

輕奢愛思醍汽泡酒 開啟百萬節慶時光

愛思醍(ASTI)是“義大利製造”的 DOCG汽泡酒(保證法定產區),是義大利最珍貴銷量最高的葡萄酒之一,比世界上任何其他葡萄酒更出色地保留了剛採摘的新鮮葡萄的芳香和味道。每開啟一瓶“愛思醍”,節慶聚會的快樂和享受便得到了保證。義大利愛思醍甜汽酒就是每個人可以享受的輕奢品。

IMG_ (2)

義大利愛思醍甜汽酒協會于1932年成立于皮埃蒙特大區愛思醍區域。今年是協會建立80 周年華誕,我們一直在在葡萄培植地和釀酒廠進行研究和試驗,力求天然和環保,以保證產地,生產者和最終消費者得到卓越品質,保護和防止不法國際制假商盜用愛思醍品牌和製造銷售偽劣產品,同時也希望通過貿易,媒體,和公眾管道的推廣來提升愛思醍形象。

IMG_ (6)

而中國作為愛思醍的新目標市場,有十分引人注目的潛力,特別是年輕人的市場。愛思醍在這裡,帶著對此泱泱大國的尊重和認知,所帶來的“汽泡女王”主題,也期望在中國也能打開百萬瓶計的愛思醍甜汽泡酒。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