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流行之王崔始源 正式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韓流專區」

IMG_ (6)

眾粉絲引頸以待的人氣組合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蠟像,今天正式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韓流專區」。崔始源作為炙手可熱的韓國巨星,在社交網絡甚具人氣,其Twitter帳號於十月更刷新紀錄,成為此平台首位擁有超過500萬名粉絲的韓國人。崔始源於2005年加入人氣組合Super Junior出道至今,除了是韓國首屈一指的歌手外,亦參與不少電視劇及電影的演出。在韓流大行其道的今天,Super Junior可謂帶領著K-pop潮流,而作為此人氣組合的重心人物,崔始源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將進一步加強館內的巨星陣容。

IMG_ (5)

崔始源的蠟像以灰色為主的格子西裝亮相,結著黑領呔,保持著他一貫的俊朗瀟灑形象之餘,亦散發著摩登時尚氣息。崔始源表示,他常常不經意地把雙手放於褲袋內,因此為自己的蠟像挑選了這姿勢,而這姿勢亦更方便眾粉絲和偶像作零距離接觸。

IMG_ (2)

雖然製作蠟像的度身取樣用了不少時間,但這位人氣巨星卻一直保持專業態度,不時與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蠟像製作團隊溝通,更展露他幽默好動的一面,以量度器材「反量度」製作團隊,令整個度身過程生色不少,笑聲不絕!

IMG_ (3)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韓流專區」是全球杜莎夫人蠟像館第一個以韓風為主導的主題展區,韓流巨星蠟像還包括:在大熱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都敏俊教授的金秀賢﹑韓國至尊組合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和沈昌珉、男子組合2PM的Nichkhun、以及《冬季戀歌》的裴勇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