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 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 現正接受報名

 

由新時代電視主辦「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現正接受報名。年齡介乎17至27的妳,假若勇於接受挑戰,超越自我,華姐競選將為妳帶來一生中最甜蜜的回憶。大會為妳提供全面培訓,包括體態、化妝、儀態、形象塑造,舞台培訓等,由星級專業導師主理,亦會安排佳麗參與親善活動,提升自我。

 

 

剛新鮮出爐的「香港小姐」冠軍張名雅,曾榮獲2009年「溫哥華華裔小姐」亞軍,憑藉華姐所帶來的優勢,參選「香港小姐」摘冠而回。除了兩個月的悉心訓練,華姐冠軍更將代表溫哥華,參加來年「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妳有機會延續四位同時贏得「華裔小姐」與「國際中華小姐」雙冠軍的大師姐,包括廖碧兒、鍾嘉欣、李亞男及岑麗香的佳績,憑著冠冕光環,順利晉身娛樂圈,在演藝界大放異彩。

 

把握機會,為自己展開不一樣的生活體驗。截止報名日期為2012年9月21日。妳可直接登入www.fairchildtv.com網上報名或親臨新時代電視辦事處提交報名表。查詢詳情,請瀏覽大會網址www.fairchildtv.com、Facebook專頁MCVPCanada或致電604-295-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