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五的月光》廣州電影宣傳 阿佘家燕姐被困

IMG_ (11)

剛在北京完成《十月初五的月光》電影宣傳的「初哥哥」張智霖(Chilam)、「君好」佘詩曼(阿佘)及「Q姨」薛家燕(家燕姐),昨日南下出席廣州電影發布會後,再連跑6個影迷見面會,行程緊密。眾演員跑到第5站的戲院時,卻發生短暫的困事件。

IMG_ (6)

當時Chilam行出後,門突然關上,阿佘、家燕姐及幾位隨行人員被困內,內外的人不停按掣都無反應,與她倆一門之隔的Chilam也感愕然,好彩工作人員在幾分鐘內已打開門,成功勇救二人,家燕姐事後還淡定地說:「頭先困時,阿佘同工作人員講佢唔舒服,需要食粒糖,後來大家索性徒手拉開門出返嚟,我都有幫手仲無夾到手指添。」

IMG_ (9)

阿佘休息一會後亦回復狀態,精神奕奕地繼續跑埋最後一站影迷見面會。有影迷問阿佘在拍戲期間有沒有令她想喊的場面,Chilam聞悉即笑着答:「好夜仲未收得工就最想喊!」令全場爆笑。其實三位演員十分落力又專業,連日來在內地宣傳由朝跑到晚相當勞碌,但觀眾熱情的支持就是最大的力量,有粉絲團陪偶像跑足全程,甚至比宣傳車隊更早到達戲院,所以演員在每一站都樂意與影迷selfie、握手及派海報。

IMG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