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香港首度呈獻〈文化慈航交流夜〉愛心滿載「處女星號」

IMG_ (9)

雲頂香港與《查篤撐兒童粵劇協會》(查篤撐)及中港文化交流促進會(中港)兩個慈善團體日前隆重呈獻《雲頂文化慈航交流夜》,首度於麗星郵輪舉行一個結合中西文化的粵劇表演,為兩個慈善團體籌款,以資助文化交流發展。邀請到立法會主席曾鈺成議員GBM, GBS, JP為是次慈善活動主禮,並與知名藝人鄭敬基先生同台為現場觀眾示範粵劇功架及傳統粵劇動作,氣氛熾熱,並贏得全場歡呼。當晚鄭敬基先生又巧遇Faith,齊齊支持慈善活動。

 

 

IMG_ (7)

承傳中國粵劇藝術 支持文化文流 雲頂香港企業事務部行政副總裁兼香港及澳門區總監蘇敬德先生表示﹕「雲頂香港一直以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為己任,關注青少年發展和教育工作,推廣藝術及文化交流,並致力將中西藝術文化元素融入郵輪旅遊,讓旅客體驗多元化的世界級娛樂享受。我們期望透過郵輪的國際平臺,培育下一代藝術表演者,將中華文化發揚光大。」

《雲頂文化慈航交流夜》既為促進藝文交流,同時為《查篤撐兒童粵劇協會》及中港文化交流促進會共籌得港幣20萬,當中包括雲頂香港捐出的現金款項及門票善款。

IMG_ (8)

「處女星號2015之最 – 46晚南半球郵輪假期」啟航

此次《雲頂文化慈航交流夜》假亞太區最受歡迎的郵輪「處女星號」舉行,是夜亦是「處女星號2015之最 – 46晚南半球郵輪假期」起航前夕,參加本航次的郵輪旅客也獲邀觀賞中西共融的英文版《醉打金枝》和粵曲《點解點解大封相》,讓粵曲文化首次亮相國際郵輪舞臺。11月15日,來自世界各地的1200多名旅客將與處女星號一起從香港出發,展開今年最令人矚目的航程,歷時46晚,橫跨包括澳洲、柬埔寨、印尼、新加坡、泰國和越南在內的8個國家,到訪21個港口,發掘南半球之魅力。
雲頂香港有限公司

IMG_ (6)

雲頂集團50周年慶 推出 全新高端郵輪品牌 今年,適逢雲頂集團50周年誌慶,雲頂香港秉承集團的理念,將繼續深入社會各個層面,回饋營運所在國家和社區,並繼續以”跳出框架”的遠見及”沒有不可能”的信念,開拓創新,化夢想為現實。

 

IMG_ (1)

眾主禮嘉賓 (左起﹕知名藝人鄭敬基先生、雲頂香港企業事務部行政副總裁兼香港及澳門區總監蘇敬德先生、香港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先生GBM, GBS, JP、查篤撐兒童粵劇協會藝團總監馬曼霞女士、中港文化交流促進會創辦人及主席葉少康先生MH)及「處女星號」船長Captain Jan Blomqvist為是次慈善活動主持揭幕儀式,寓意麗星郵輪處女星號將傳統廣東粵劇文化,傳揚到世界各地。

雲頂香港以麗星郵輪品牌在亞太區運營郵輪旅遊超過20年,作為唯一一間華人創辦的國際郵輪企業,最新推出高端郵輪品牌 ─ 星夢郵輪。星夢郵輪旗下的兩艘全新郵輪將分別於2016及2017年年底下水。星夢郵輪的船隊將成為亞太區最具空間感的郵輪,並提供區內最高水準的服務。

星夢郵輪首艘郵輪「雲頂夢號」可搭載3,400名旅客並配備2,000名船員,即每位船員服務1.7位乘客。郵輪設有兩層星夢套房專區,提供面積由 32平米到183平米不同類型的寬敞套房,并為尊貴的客人配備歐式管家服務和各項專屬禮遇。另外,「雲頂夢號」郵輪的露台客房佔總客房數的比例高達70%,其中更有超過100間為可連通房,絕對是喜歡舉家出遊的亞洲旅客們的貼心之選。

為亞洲旅客量身訂造,「雲頂夢號」擁有超過35個餐廳和酒吧,為亞洲特別是中國旅客網羅全球各式美食,包括中國各大菜系、日本料理、東南亞特色風味和義大利菜等。此外,全新郵輪還配備了兩艘可乘載4位旅客的海底觀光船,讓旅客探索海底世界,創造非凡體驗。

隨著星夢郵輪的推出,雲頂香港也實現了打造三個主要分級市場郵輪品牌的願景—–引領世界豪華郵輪界的水晶郵輪,主攻高端郵輪市場的星夢郵輪,以及適合現代市場的麗星郵輪。
雲頂香港有限公司

立法會主席曾鈺成與粵劇小演員互動
雲頂香港榮幸邀請到立法會主席曾鈺成議員GBM, GBS, JP為是次慈善活動主禮。曾主席更連同《查篤撐》的小演員於台上一起互動玩遊戲,展示了傳統粵劇的精髓,歡樂聲此起彼落。是晚的精彩粵劇表演以粵語及英語演出,讓台下觀眾以一個新角度認識及詮釋粵劇藝術。

眾粵劇小演員於台上表演精彩的粵劇曲目《點解點解大封相》第五幕 – 大封相,將粵劇功架發揮得淋漓盡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