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公司工作近零拒裁員 程瑤朱仲賢與員工共度時艱

新型冠狀病毒席捲全球,各地受疫情影響經濟大受打擊,而程瑤(Donna)與老公朱仲賢的活動製作公司亦因此工作叫停,程瑤直言工作量近乎零,不過她表示︰「近期我公司的舞台活動製作工作減至近乎零,但我們仍堅持不裁員希望保持同事生計。」最近與老公結婚20周年的她更打趣表示︰「或者這個疫流,就將會成為我和老公最難忘的周年回憶。」

提到與老公結婚第二十個年頭,程瑤坦言早於去年底已計劃慶祝活動,不過因疫情關係被迫取消,她說︰「原先計劃結婚20周年在瑞士慶祝的,因為我們本來落實了在瑞士製作一個大型活動,所以一早已訂好機票,一家四口去瑞士寓慶祝於工作,怎知遇上疫情只好取消。」最後一家人決定到餐廳簡單食飯,並做足安全措施,她說︰「我們食飯前後保持戴口罩,我們坐的檯不但和其他人保持距離,連自己4個人的座位也各自隔開3尺有多,連傾計也要大聲一點才聽到。」

由於疫情關係不能去健身室,向來愛做運動的程瑤收到健身器材作為結婚周年禮物,她說︰「我們一家都喜歡做運動,但最近疫情關係不能去健身室,所以老公特別買了全套健身器材包括健身單車、啞鈴等回家,我們一齊在家抗疫。」另外,程瑤最近邀請了兒童節目主持王者匡(Harry)到她的清談節目,更與家長分享疫情下如何為小朋友「放電」,她說︰「其實Harry 哥哥是我們20年前結婚的司儀,最近邀請他上我的清談節目聚舊,大談疫情生活,還翻看結婚相片,大家都說我們的友情20年不變十分難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