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浩(Karl Hui)赴蘇梅島拍攝 狂掃藝術品

IMG_2558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身在泰國蘇梅島為生活專欄拍攝,兼出席中學同學的海灘浪漫婚禮。

Karl表示年尾忙於出席各中港台大小公司年度晚宴及籌備聖誕時裝滙演活動而分身不暇。很開心可抽出三天檔期赴泰親臨首個中學同班好友Wivi之海外婚禮。隨了出席婚禮外,為生活專欄拍攝的Karl把握時間乘凌晨機於早上甫到達後即緊隨拍攝隊到蘇梅查汶海的地道藝術市集拍攝。

IMG_1555

一向熱愛DIY手工藝品的Karl喜見地道藝術工場內愈二萬件DIY手工飾品,包括手鍊、手織帶、頸鍊、頭飾、手製草鞋等等。藝術家Opp Buri Rasa看見Karl從香港來到大表高興,熱情般與Karl介紹DIY手工藝品的藝術故事及製作過程。

IMG_1546

當中Karl看中了用泰國芳香花串造成的手製編織袋,它是以泰國芳香花串的花封乾後以逐個真乾花配合竹織手工技巧弄成。由於泰國鮮花封乾後可永久保留,加上以泰國特色手工製成具祝福永久長久之意,所以Karl也選了代表泰國地道之金鍊花向泰國設計師即場學製送給新婚之中學同班同學,寓意芳香的戀情能封存永久長久。
IMG_1559

其後Karl更一連參觀愈五十間地道小畫室和與各泰國藝術家會面。喜歡在各地工作之旅搜攞特色藝術品的Karl於半天逛掃藝術品及地道畫家之畫作,共花366400泰銖(約港幣八萬元),收獲豐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