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美國有機化妝品牌ILIA 推出全新有機抗敏配方底霜

ILIA_ (11)

ILIA VIVID FOUNDATION ILIA有機抗敏底霜

ILIA_ (1)

30g/$485
「即使我很少使用底妝,但仍非常喜愛此2合1配方,只需塗上精華作Base Primer,再直接抹上Vivid Foundation,
可達至全日均勻貼面效果。」

品牌創辦人Sasha Plavsic
美國有機化妝品牌 ILIA Beauty 把有機彩妝及現代設計概念連繫,結合時尚色彩及超滋養的護膚成份,ILIA在有機美容產品中別樹一格。上乘時尚色彩及有機成份,每件化妝品皆體現可持續發展的理念,注滿高達85%有機認證的活性草本成份,滋養及活化肌膚,而且顯色度高,打破有機彩妝品必然色澤淡薄的框框。繼多款有機彩妝產品後,2015年ILIA開拓全新的產品系列,首度推出兩款底妝產品,進一步突破底妝定律,滿足追求生活化、純淨及新穎美容產品的人士。

產品成份採購自有機農夫,獲USDA認證,並於有機認證的實驗室製作,所有產品或成份都不進行動物測試。全線配方不含麩質或乳製品,減少致敏機會。

ILIA揉合具癒合的有機及天然草本,有效鎮靜及賦活肌膚。配方中的椰子油於底妝中發揮高效及持久之保濕效果,更有助緊嫩肌膚,此外,當中的天然綠茶成份及玫瑰果萃取物有助對抗自由基,減少日間對肌膚之傷害。

配方蘊含獨特的藥用樹脂 – Mastic (瑪蒂脂),取自生產最優質的地方「希臘島嶼希俄斯」,有效修復肌膚受損細胞減少毛孔﹑亮澤肌膚同時具有抗菌成份,更可控制肌膚油脂分泌同時抗敏。全新的ILIA Vivid Foundation配方猶如護膚品一樣,除發揮修護功效更令妝容全天候亮麗貼服,以2合1底妝打造360度無瑕妝容,亦適用於敏感性肌膚。

備有3款色調以供選擇 (色調以世界不同地方之沙漠命名,與大自然連接,感覺新鮮)

ILIA_ (4)

TULAROSA (T1)

ILIA_ (8)

GOBI (T2)

ILIA_ (5)

SANTORINI (T3)

使用方法:塗上精華後(無需乳霜),取適量「ILIA 有機抗敏底霜」放於手背上(可混合2種不同色調達至最佳效果),以「ILIA有機底霜掃」以打圈方底均勻掃於臉上及五官精細位置,待3-5分鐘,用手指輕按以確保底霜已乾透及均勻覆蓋全面即可。

美國有機化妝品牌ILIA 首度推出底霜掃及遮瑕掃
以獨特的掃頭設計 覆蓋細微位置 令妝容更精緻均勻

ILIA_ (10)

ILIA Foundation Brush 有機底霜掃 $485

ILIA_ (2)

ILIA Concealer Brush有機遮瑕掃 $325

ILIA今個冬季首度推出「有機底霜掃」及「有機遮瑕掃」,命名為ILIA化妝工具孖寶!是次推出的「有機底霜掃」及「有機遮瑕掃」以獨特的掃頭設計 – 圓柱掃柄配上立體菱角掃頭,有效覆蓋細微如眼尾﹑眼袋﹑眼蓋﹑鼻翼等位置。此外,掃毛更秉承 ILIA之理念,以高質及柔軟的人造纖維製成,易於上妝及清洗,同時具抗菌功效,加上可配合任何乳霜狀之化妝品使用,屬多功能化妝工具!且沒有動物測驗,更見人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