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Music Café專訪] B.Gs愛看恐佈漫畫減壓

IMG_ (5)

女子組合B.Gs接受音樂網站Hong Kong Music Café專訪,四位成員方堯(YoNa)、周汶希(Jovi)、鄒莉盈(Ceci)及宋英秀(Onna)感情相當好,平日以姊妹相稱,當大家工作上遇到拗撬時,入隊資歷最久的二家姐Jovi將會主持大局作最終決定 (大家姐是已轉任經理人的Kavi柔雅晴)。

IMG_ (2)

B.Gs內地巡迴演唱已突破100場,由深圳遠至內蒙古都演出過,雖然登台很辛苦,兼且經常不可回家睡覺,但四位成員均認為是很好的舞台體驗,可以鍜練毅力同膽量,將來成為一個能屈能伸的歌手。

IMG_ (4)

談到減壓方法,每位成員都有不同的舒壓方式,當中最特別是Jovi,她喜歡閱讀恐佈漫畫舒壓,連其他成員都受她感染一起看,Jovi說:「每次我們從國內登台乘夜車返港,我都喜歡拿著恐佈漫畫來看,其他成員見我一邊震一邊看,大家都很好奇爭著一齊看。其實我們看時都好驚冷汗直冒,但卻又要驚又要看!」

IMG_ (3)
至於年尾的頒獎禮,YoNa覺得作為新人能夠參加頒獎已經是一種榮耀,如果有幸獲獎對我們將是最大的鼓勵。

Hong Kong Music Café B.Gs專訪網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