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門票收益愛心捐贈 粉絲會全程賣萌撒嬌 (附圖輯)

IMG_ (14)

“2015朴信惠Dream of Angel亞洲巡回粉絲會上海站”圓滿落幕。演出全程,朴信惠對粉絲連番撒嬌賣萌,引發台下觀眾尖叫不斷,令人不禁感嘆朴信惠的魅力,作為女演員也能收獲如此瘋狂熱情的超強現場應援。

IMG_ (10)

粉絲會開場,朴信惠便揭曉此次的門票收益不僅將一如既往的捐贈一部分給其長期捐助的國際救濟組織旗下棄兒救助項目,同時其余部分門票收益還將捐贈給中國的流浪貓狗救助組織,愛心暖意立現。朴信惠更直言感謝所有在場粉絲,因為有了大家的存在與支持所以才讓她有更多的機會去做這麼多有意義的事情。
IMG_ (9)

當晚《匹諾曹》主演金英光更是作為神秘嘉賓突襲現場,令朴信惠大為驚喜之余亦感動落淚,更笑言被嚇到:“以為見到鬼了呢,原只是會出現在VCR裡的人,竟然就這麼出現在了現場”。金英光的義氣支持令現場人氣再加溫。一眾粉絲時而為金英光的帥氣瘋狂尖叫,時而卻又因金英光可以和偶像合作而吃醋不已,令朴信惠哭笑不得,更撒嬌號召大家對好友金英光一起做出愛的示意。
IMG_ (13)

作為粉絲會必備環節——此次劇情COS主題便是學做崔仁荷。貼心又爽氣的朴信惠,不僅親手為各位幸運上台的粉絲調整拍攝道具,還親自指揮攝影小哥如何才能拍出她和粉絲最美的合照,為粉絲留下最美紀念。當得知其中一位竟是當天生日時,朴信惠更是直爽的在台上便送上了生日祝福及愛的抱抱,令粉絲大呼當天真心是自己的lucky day。
IMG_ (5)

素來重視粉絲的朴信惠更是在演出中為大家准備了多重豐富福利,不僅有簽名OST專輯、劇中使用的背包、簽名台本等劇集好禮,更送出了由統一鮮橙多提供的黃金轉運珠及夢妝提供的精美護膚品套裝,既送好運又送美麗,對粉絲充滿了滿滿祝福滿滿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