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名模何紫綸 婚後首次出席活動分享美麗祕方

IMG_ (15)

昨日11日加拿大尊研美容品牌「DECIEM」於尖沙咀JC CLUB舉行產品發佈會,新婚幸福名模-何紫綸Ann Ho(Ann Ho)婚後首次出席活動與好友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分享美麗祕方。同場有棒球教練.演員-周峻陞(Jach)、 節目主持:蕭凡軒 (Andy Siu) 樂壇青春組合 Faith 星級髮型顧問:(Nelson Cheung)及星級化妝師(Reve Ryu)

IMG_ (6)

Jach邀請Andy為產品示範, Jach 及 Faith表演助慶,場面熱鬧。

IMG_ (8)

Deciem ,森誠國際集團 A.s luxury group limited),穎達娛樂公司 (Starz winner entertainment) 合辦 的Deciem 產品宣傳發佈會

DECIEM公司在加拿大成立於2013年, 旗下擁有多種自家品牌,包括最新登陸香港的GROWGORGEOUS , HAND CHEMISTRY , INHIBITIF, NIDO 等十多種化妝護膚品牌. 現時有50多種產品分別於15個國家熱賣中. 更多產品詳情 http://deciem.com/或 http://www.asluxury.com.hk/ 瀏覽。

A.S LUXURY GROUP LIMITED 為DECIEM產品的香港總代理商, 當日聯同DECIEM的兩位行政總裁Brandon Truaxe , NICOLA KILNER出席是次於香港的產品發佈會, 并邀請多位知名藝人出席。品牌特地邀請甜蜜滿載之新婚幸福名模-何紫綸(Ann Ho)婚後首次出席活動與對美容護膚相當有研究之好友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分享美麗祕方。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