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嫻Priscilla-ism演唱會記者會 搶先聽新碟《Joe le taxi》《歸來吧》

IMG_ (7)

陳慧嫻在2013年紅館演唱會三場爆滿,反應熱烈,近年更巡迴各地個唱。得知樂迷意猶未盡,再次為大家帶來喜訊,今天(12日) 假香港 W 酒店舉行「四洲紫菜呈獻陳慧嫻Priscilla-ism演唱會記者會」,隆重宣佈這個好消息。

IMG_ (6)

記者會一開始,司儀宣佈「四洲紫菜呈獻陳慧嫻Priscilla-ism演唱會」將於2016 年3月5及6日於紅館開幕,優先訂票將於11月16日在AEG promotion 網頁或熱線2861 1611開始發售,而公開售票則於11月23號於城市售票網開始發售,消息確實令人為之振奮,定會掀起一陣撲飛熱潮!

IMG_ (4)

司儀緊接邀請今天的主角陳慧嫻出場,慧嫻指自己已經開始為演唱會歌單選曲及排練舞步,還透露最新專輯《Evolve》即將在11月19日推出。在記者會上,慧嫻率先披露明年演唱會的特別之處,包括演唱會名字的構思解作陳慧嫻主義,說明這是屬於慧嫻而且十分個人的演唱會、而舞台設計會是鑽石三面台,將呈現豐富的視覺效果。另外,慧嫻更指演唱會當然不少得勁歌熱舞和經典歌的部份,還會有百老匯式歌舞,希望帶給樂迷新鮮感,這都令人十分期待!在演唱會之前,藉著是次記者會,嘉賓可以先聽為快慧嫻其中兩首經典金曲〈Joe le taxi〉和〈歸來吧〉,經過重新編曲和演繹後,收錄於《Evolve》大碟中。特別鳴謝B&W提供現場專業音響設備给大家先聽慧嫻的最新作品,讓觀眾大飽耳福。

IMG_ (5)

現場播放的〈Joe le taxi〉是新碟中已經派台的第一主打,慧嫻指:「新版本的〈Joe le taxi〉經過全新改編後,編曲脫去原本Cha Cha的開放風格,方向及感覺比較現代化及內向詩意。」現場觀眾都大拍手掌,大讚全新編曲感覺耳目一新,很有新鮮感。慧嫻的全新專輯《Evolve》將於11月19日推出,這是一張與眾不同的HiFi專輯,把慧嫻的經典演變賦予生命力 ,呈現永垂不朽的金曲。除了剛剛聽到的〈Joe le taxi〉外,專輯中的另一首歌曲〈歸來吧〉亦是慧嫻很喜歡的一首歌,現場隨即播出這首具民族曲風色彩的歌曲,觀眾有機會搶先聽,帶給人無限驚喜。

IMG_ (1)

優先聽到慧嫻兩首全新打造的經典金曲後,令現場人士對演唱會和新專輯《Evolve》為之期待,樂迷可以大飽耳福。Live Nation大中華地區高級副總裁洪廸上台送贈慧嫻一對高質素耳機,預祝慧嫻演唱會爆滿成功及新碟大賣。其後,四洲紫菜代表四洲集團企業開發部董事戴凱欣小姐,贈送慧嫻四洲大型紫菜包,預祝演唱會大賣,盤滿缽滿!最後,各主辦機構及贊助商代表上台祝酒及大合照,包括Live Nation大中華地區高級副總裁洪廸、香港環球助理總經理譚家倫先生、特高娛樂代表Billy Leung、智樂文化代表何禮全先生、湯臣娛樂代表汪曼玲小姐、大名娛樂代表林建名博士、四洲紫菜代表戴凱欣小姐、指定電台商業電台代表楊美琪小姐、指定卡啦OK Red Mr代表Joan Law、優先訂票AEG Promotion Ltd 代表Peter Chiu和指定中港車冠忠巴士集團有限公司營運總監黃焯添先生,「四洲紫菜呈獻陳慧嫻Priscilla-ism演唱會記者會」在祝酒的歡樂氣氛下完滿結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