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突爆發隱性奸險細胞 小白開腔談感受(附圖輯)

 

白健恩(小白)一向活躍於舞台劇,但在拍劇方面是一位新人。最近他在一部電視劇《法網狙擊》內, 與陳煒在劇中飾演龐氏富家姐弟。小白在這套劇集的戲分由中段奸至尾段,令他的一眾舞台劇粉絲非常期待。 自從早前多份報紙報導有關小白強暴高海寧(高Ling)的戲分後,令網民再度瘋傳小白早於第 8 集首次以角色二世祖「龐世邦」出現的戲分,出場並沒有對白但表情非常奸險,網民更製作他的表情連環圖在網上瘋傳。

 

 

網民紛紛表示小白雖然沒有對白,但他的表情和眼神真是奸得令人有想打他的衝動,小白的粉絲留言說很期待他強暴高海寧的戲份,亦有粉絲笑說,眾所周知小白平日絕對是好仔一名,不過,似乎小白內心深處隱藏著奸詐的細胞,可能飾演奸角更容易發揮。小白表示,希望觀眾留意他與高Ling的演技,並令觀眾明白監製希望帶出高Ling事後如何堅強面對生活的真正意義。而小白自己也非常期待日後播出的戲份,但少不免擔心那段強暴戲播出後觀眾的反應。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