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2PM Nichkhun miss A孟佳 領銜出演

30集校園青春連續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將於7月15日在廈門開機,這部劇計劃在明年暑期檔與觀眾見面。首次參演電視劇的韓國超人氣男子組合2PM成員Nichkhun,與中國新生代人氣偶像蔣勁夫,攜手近日人氣飆升的新人徐璐同台飆戲。神秘新人於文文、韓國女子人氣組合miss A中國成員孟佳、著名主持人朱丹、搖滾歌手周曉鷗、台灣人氣偶像周湯豪等當紅明星將在該劇中擔任主要角色。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講述了Nichkhun飾演的美籍華人張灝為追尋心愛的女孩而來到中國,在廈門開始了自己的留學生涯。在中國最美的校園裡,他與朋友們之間發生了一系列陽光、浪漫、搞笑的青春故事,他們大膽追逐自我和理想,在不羈的年輕歲月,收獲了人生最珍貴又最不能言說的甜酸苦辣。

該劇的服裝造型和音樂將由中韓團隊傾力打造,而導演則是拍攝指導《路燈下的小女孩》的新銳導演張林子。據悉,該劇將遠赴浪漫的神秘國度希腊拍攝,開啟中國大陸校園劇的精致化時代。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由文傳世紀與韓國CJ E&M聯合出品,韓國CJ E&M負責海外發行與策劃咨詢,北京世紀樂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制作。之前合作出品制作的電影《分手合約》在不久前掀起了中韓合拍電影的新熱潮,在票房大捷的同時得到了中韓兩國首腦的高度贊賞,相信此次《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的拍攝也將為觀眾帶來更多驚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