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婷婷帶你遊西樵山國藝影視城

日前,穿梭中港的藝人劉婷婷Coka 應馬天尼娛樂邀請到西樵山國藝影視城參觀,行程包括有西樵山國藝影視城、西樵山黃大仙廟、南海博物館,當然唔少得入住國藝度假酒店。

 

一到步第一時間用XPower USB電制,幫手機同充電機充充電。

在酒店用餐過後,就到酒店對面的影視城。入到影城,見到影視城好多新人影結婚相,又唸起剛剛做完既婚紗Show,有無想結婚?佢話工作為重,不過都好鐘意著婚紗做模特兒,好有一種幸福既感覺。

香港街呈現出30至70年代懷舊風格建築,富殖民彩的英式建築,天后廟、懷舊冰室、火車站等,都完全展現香港昔日之景象,晚上站在霓虹亮起的香港街,更令人著迷。

婷婷入到真雪樂園,即時變左個大細路,要一試滑雪梯,佢話真係好刺激,好好玩。真雪樂園《雪域傳奇》。室內雪園占地3000平方米,分別設立雪仗場、堆雪區以及滑雪道。遊客可以進行打雪仗、堆雪人等,還有專門為兒童設立的滑雪道供兒童滑雪。鵝毛大雪從天而降,置身冰雪世界場景,遊客可以盡情享受各項精彩遊戲。

婷婷玩得好開心,好多謝孫敬安和敏儀姐姐邀請一齊遊玩。

在真雪樂園門外可以飽覽全個影視城

在影視城撞到娛合會的安迪、李進羿、吳保錡、江姿鎂,不知遲啲安迪會不會在影視城內開戲呢?

在火車站巧遇蕭博士

最近上影由謝霆鋒、葛優、鄭容和等紅星主演的《決戰食神》亦在此取景,更保留了戲內的「七記大牌檔」,在這裡用餐恍如走進了戲內的世界。

第二日行程,第一站就去左西樵山黃大仙廟上香,希望今日一切順順利利,工作不斷。

希望今年健健康康,迎接每一天的工作。

第二個行程就去左南海博物館

與國藝影視城影視大亨冼國林師傅合照

最後婷婷話地方真的很大,一天都行唔晒,真希望再有機會再到國藝影視城,不過佢話心中最希望就係可以在影視城拍戲。

以北京故宮為藍本的皇宮,建造了午門、金水橋、太和殿、乾清宮等歷史上赫赫有名的宮殿建築,將帝王宮殿、花園湖泊,瓊樓玉宇盡顯歷史場景風貌,成為遊人深宮探幽、尋古訪舊的好去處。

 

國藝影視城資料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日 09:00-18:00
地址: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西樵鎮環山路與山南路交匯處
網址:http://www.nastudios.cn/
Facebook:National Arts Studio
旅遊查詢電話:(852) 3702 637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