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悅昂坪拍宣傳片 穿運動裝活力十足

13

丁悅早前為香港青年旅舍協會到大嶼山昂坪拍攝宣傳片,更首次乘坐昂坪360纜車進行拍攝,過程既刺激又緊張。沿途景緻迷人,坐在纜車上,大嶼山美景盡收眼底,最後她還品嚐到著名的山水豆腐花呢!

05

由香港青年旅舍協會及昂坪360主辦的「昂步棧道2016」越野競賽及慈善步行,將於明年1月10日舉行。該活動是大嶼山一年一度的盛事,今屆為慶祝賽事10周年,參加者還可參加大抽獎,同時邀請多位藝人協助推廣,丁悅便是其中之一。拍攝宣傳片當日天氣不太穩定,尚幸拍攝期間沒有雷暴。身穿運動裝的丁悅活力十足,然而畏高的她首次登上水晶纜車時心情緊張,當工作人員告訴她,昂坪360採用安全可靠的雙纜索纜車系統時,她就放鬆下來。後來被周遭的怡人景色所吸引,什麼畏高都一掃而空,更與工作人員齊齊飽纜大嶼山的美景,事後丁悅更大讚這是一次美妙的旅程。

06

上到昂坪後,丁悅沿住比賽路線順利完成拍攝工作,最後還品嚐了著名的山水豆腐花時, 丁悅大讚是極品,還打包了六碗離開,不知她要孝敬誰?

10

是次拍攝内容為一年一度大嶼山盛事「昂步棧道2016」之宣傳片,有關賽事詳情,可瀏覽「昂步棧道2016」官方網頁http://npcw.yha.org.hk

為慶祝活動10週年,所有參加者均可參加10週年大抽獎,頭獎將可獨得由土耳其航空贊助之雙人來回經濟客位機票一套,270多個目的地,任你選!(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46159 & 46160)

關於昂步棧道2016
由香港青年旅舍協會及昂坪360 主辦的「昂步棧道2016」為大嶼山昂坪一年一度的慈善籌款活動。今年這個年度盛事已經是十周年,由2007年至今累積參加人數已經超過一萬。活動致力推廣步行遠足,透過接觸大自然和大嶼山旅遊景點,讓參加者了解環保及保育的重要性。所籌募之善款,為香港青年旅舍協會營運籌募經費,提供青年經濟住宿,從而去推動文化交流,及環境保育等使命。

今年的路線分爲「競賽組」和「樂行組」兩個範疇,共設「精英23公里」、「挑戰17公里」、「土耳其航空 10公里」和 「生態9公里」四條路線,無論是喜歡自我挑戰或欣賞生態環境的你,都能一同參加這項有益身心的活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