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卜勒》光芒閃耀 孫燕姿首場簽唱會擠爆台北 (附圖輯)

忙碌於新專輯《克卜勒》宣傳工作的”宇宙天后”孫燕姿,除了有馬不停蹄的行程,也不停寫下傲人的紀錄,之前《克卜勒》單曲勇奪各大數位榜冠軍,創下5國151家電台聯合首播的紀錄;日前更成為華人首位,結合捷運打造「克卜勒」列車的華人之光!新專輯於週四(2/27)推出,立奪五大、G-music、博客來、誠品、台港星馬澳5國iTunes排行榜冠軍,寫下9冠王的超級好成績;其中,在五大唱片排行榜,首發日銷售百分比更高達62.88,在得知此好消息時,燕姿難掩興奮,更謝謝大家的支持,也會繼續堅持唱好的歌曲、做好的音樂。

昨天的台北簽唱會,可說是盛況空前,暌違近3年沒有舉辦簽唱活動,熱情的歌迷們一早就擠爆原本白天很冷清的信義區,大家都不想錯過3年才盼來的機會。當”宇宙天后”孫燕姿一出場,迷人的風采全場尖叫聲不斷,更有人對燕姿喊:「太陽女神!」原來是這幾天網路上掀起破解摩斯密碼的熱潮,大家對新專輯歌詞本上的摩斯密碼大感好奇,紛紛當起偵探,揣測引用這句話背後的涵意。

而這些巧思妙想都來自於燕姿,原來當初決定以「克卜勒」為專輯主題時,負責包裝視覺的設計師用了很多點狀和格狀的元素,來呼應宇宙的浩瀚星空感,燕姿希望能把這些元素繼續延伸,發展出能和大家有所互動的創意,因而想出由點、劃組合而成的摩斯密碼,她自己上網查詢了很多資料,閱覽很多相關資訊,而選用了這句“Super Solstice“意旨「太陽在最高點」。網友表示,「每一個聽燕姿唱歌的人,都是繞著太陽轉的行星。」燕姿因此受封”太陽女神”。

簽唱會上,燕姿也啓動了全宇宙儀式,轉動巨型大地球,每一個地球上的小星星都代表喜愛燕姿的歌迷們,閃耀著無限光芒。而後,燕姿演唱新歌《克卜勒》,充滿穿透力的歌聲,全場如癡如醉;緊接著,燕姿進行現場簽名,很久沒和那麼多歌迷朋友們近距離接觸,燕姿直呼好棒、好過癮!今天(3/2)南下高雄夢時代繼續會歌迷。2014年,會是燕姿舊雨新知歌迷最幸福的一年,從叫好又叫座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始,到推出的全新音樂作品《克卜勒》,這會是她音樂歷程中,最閃亮璀璨的一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