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五的月光》盛大慈善首映禮 15年情意結星光熠熠

ZDSC06360

令無數觀眾引頸以待、經典歸來的《十月初五的月光》,這部繫着觀眾15年情意結的電影,日前由「初哥哥」張智霖、「君好」佘詩曼、「Q姨」薛家燕聯同一班「澳門街坊」及新加入的演員,在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由位元堂獨家贊助之保良局慈善首映禮,場面十分熱鬧。

文:藍海
攝:Winnie Chiu

DSC06519

出席者包括張智霖、佘詩曼、薛家燕、唐文龍、莊思敏、鄭欣宜、張建聲、草蜢、劉浩龍、馬海倫、魯振順、姚樂怡、汪琳、胡渭康、呂慧儀、陸駿光、梁健平、張松枝、彭永琛、葉念琛、王宗堯、雨僑、陳詩慧、唐貝詩、何佩瑜、何浩文、馬浚偉、少女標本等,星光熠熠。

DSC06547

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首映禮的「司徒禮信」馬浚偉表示,今次以客串身份演出佘詩曼亡夫一角。馬浚偉說,那天剛巧是生日,突然接到電影公司老闆「阿一」的電話,問他可否客串演出,只需要幫手拍一張「照遺」在電影中出現,戲內出現是佘詩曼的幻覺形式,向她鼓勵與張智霖好好去愛。但由於他要台灣慶生,沒有即時回覆。其後收到導演葉念琛再致電游說,聽到個劇情好感動,便答應了。

DSC06542

「初哥哥」張智霖說,今晚太太不會出席首映禮,因為手上戲票有限,好友們優先。她必定會在上演正場時一家人入場看。有傳他快將添食入內地真人SHOW,其實至今仍簽約。

DSC06591

「君好」佘詩曼的一班好姊妹及母親都有到場支持,她透露之前謝票時看到有觀眾哭,反而覺得很開心,她能演出可感動到別人!她說,沒有帶紙巾入場,其實電影公司可考慮向觀眾派發紙巾!

DSC06594

何佩瑜以一身低胸紅色裙性感現身,相當出眾。她表示,當年讀書時在家中都有追看《十月初五的月光》一劇,十分喜愛戲中的愛情故事。

DSC06600
鄭欣宜很受歡迎,很多在場人士找她拍照。她表示,能參與今次演出很開心。

DSC06453
唐貝詩盛裝出席,她說,細個有睇《十月初五的月光》,特別喜歡首主題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