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舞蹈和影像說故事 超越動漫歌曲的Kalafina香港演唱會

2007年出道的日本女子組合Kalafina(カラフィナ)於11月7及8日在香港舉行了她們的巡迴演唱會”far on the water” LIVE TOUR 2015-2016香港站,門票更於開賣後短短一天即售馨!

Kalafina_ (4)

Kalafina在海外亦大受歡迎。至今,她們已到過波士頓、洛杉機、芝加哥、新加坡、馬來西亞、德國、雅加達、泰國、台北、上海等地演出,去年5月Kalafina亦首次來到香港演出,同樣反應熱烈!

文:東哲

Kalafina_ (1)

Kalafina雖然演唱動漫及遊戲歌曲,但她們的製作人-資深創作人梶浦由記老師為她們打造了不少電子樂與古典交融的作品。
當年梶浦由記就是為動畫”空の境界”創作配樂時同時擔任發掘所有章節的主題曲的演唱人而找到Kalafina幾位歌姬。

Kalafina_ (2)
這次巡唱加入新元素:舞蹈和影像,用舞蹈把歌曲的意境帶出,串連起來就像訴說一個故事。

在演出期間的談話時段,成員提到喜歡吃的甜品,亦提到去飲茶時吃過馬拉糕,覺得很好味,並叫觀眾提議好吃的甜品,有觀眾回答雞蛋仔引起全場起哄,三位成員亦有努力練習廣東話,希望回應香港歌迷的支持!

Kalafina_ (3)

今次Kalafina演出的曲目可謂新舊快慢並重,當然亦有不少選自她們於9月份推出的專輯”far on the water”內的作品。2016年初Kalafina會再次到台灣演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