鎂光燈下的Super Girls首個演唱會

SG Top

出道5年的女子組合Super Girls日前舉行首個個人團體演唱會,雖然只屬Mini Live但5位成員均花了不少時間準備。

IMG_1673
這次演唱會除演唱過去兩張EP的歌曲及其他單曲外,5位成員亦個別獨唱了別人的作品,當中成員Aka更穿上大露背裙演唱了楊宗緯的洋蔥。

文:東哲

IMG_1834

除了勁歌熱舞外,成員們更展現了感性的一面,當中成員Aka和Cheronna更在演唱會中被感動的眼紅紅,但因5位成員在演唱會開始前有個”不哭約定”,所以整晚大家都在強忍淚水。

IMG_1722

這次演唱會除吸引不少海外Super Girls的歌迷到場支持外,她們代言的萬成/永成攝影器材有限公司負責人、廣告片製作公司負責人、前唱片公司星煥國際負責人及不少娛樂界好友均有到場支持,當中Super Girls的師妹陳詩欣、C AllStar、周殷廷及黃靖亦有參予台上演出。

IMG_1787

當中C AllStar的On仔在合唱”Super Star”時並沒出現,卻在歌曲完結後突然以”女裝”現身給Super Girls驚喜,而周殷廷則與Yanny合唱”半祝福”。

IMG_1861

整個演唱會由Cheronna以結他伴奏唱出”蓓蕾”結束,其間各成員更以私人手機在台上自拍及拍下現場觀眾的”燈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