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敏為「才藝大賽」任評委 力撐好友李瑩瑩

IMG_2652
日前於深圳出席密雪兒集團舉辦的「永衡明日之星才藝大賽全國總決賽暨頒獎盛典」擔任評委及頒奬嘉賓。

1

李瑩瑩、王家敏老友鬼鬼

2011 年亞洲小姐亞軍王家敏小姐,同時是朱古力甜心教主,家族經營教育生意等等,因為同密雪兒集團美女CEO李瑩瑩老友鬼鬼、日前從香港上深圳支持密雪兒集團舉辦的「永衡明日之星才藝大賽」擔任嘉賓和評委,王家敏坦言、為好姊妹李瑩瑩開心、也謝謝好姊妹的邀請,可以見到這麼多天真、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個個多才多藝、令到自己都有想生番個BB的衝動、未來也將會和密雪兒集團合作、進軍大陸市場、在歌影視方面會有個全新的發展、期待與密雪兒集團擦出火花。

9

李瑩瑩、王家敏和音樂制作人馬健南。

8
李瑩瑩與其圈中好友美女評審團

5
密雪兒美女CEO盛裝出席活動攜旗下藝人鄺兩豪走紅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