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可嵐投資五位數自編自導自演MV《匆匆一生》

IMG_ (7)

歌手可嵐日前首次執導拍攝她新歌《匆匆一生》MV,她透露今次自編自導自演拍MV共投資五位數字費用,拍攝前她做了不少準備功夫,可嵐說:「拍攝前我看了很多外國MV作參考,又親自找場景、分鏡頭,今次拍攝令我充分體驗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IMG_ (4)

拍攝當日,MV先在彌敦道取景,之後再移師到咖啡室及舊式升降機拍攝,可嵐最難忘的是在彌敦道拍攝期間,被迫要「食塵」做午餐,她說:「當日中午先到彌敦道馬路取景,由於車輛來往頻密,我又要夾口形扮唱歌,所以被迫一邊拍一邊食塵,真是很慘!」

IMG_ (5)

另外,可嵐邀請了弟弟無綫黃毅進及新人張家琪參與演出,兼任導演的可嵐更親身向弟弟教戲,她續說:「《匆匆一生》MV故事講述一個年青人(黃毅進演)為了堅持做一首好歌,冷落了女朋友(張家琪)面臨分手,幸好年青人最終得到女友諒解兩人和好如初。拍攝時,我有指導兩人表情及反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