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潤背書《莽荒記》 頂級IP需要頂級團隊制作

IMG_ (6)

10月27日,東方玄幻大劇《莽荒紀》在北京召開啟動儀式,儀式現場不僅透露總投資超過兩億,並將在12月公布當紅小鮮肉主演陣容。出品公司天悅東方、銀潤傳媒、捷成瑞吉祥影視以及韓國特效公司magnon studio等悉數到場。天悅東方CEO林正豪表示已逐步實現IP孵化和IP多元化,聯合出品方銀潤傳媒董事長陳向榮稱該劇一定是一部登頂東方玄幻的大作,相信該劇一定是明年的劇王。

IMG_ (4)

斥資兩億打造白金IP 小鮮肉出演賺人氣

電視劇《莽荒紀》改編自起點文學網白金作家“我吃西紅柿”古典仙俠小說,據最新數據顯示,《莽荒紀》擁有讀者粉絲近億,並連續3年榮登中國大陸網絡小說排行榜榜首,如今,《莽荒紀》已是當下最炙手可熱的白金頂級IP。電視劇制作方、天悅東方的CEO林正豪表示《莽荒紀》是今年最重點的項目,制作預算高達近2億人民幣,由韓國的專業團隊打造特效。將於2015年12月正式開機。林正豪透露稱,該劇演員陣容十分豪華,男主角將由超人氣“小鮮肉”男星出演。

頂級IP要配頂級團隊 銀潤攜手“明年劇王”

電視劇《莽荒紀》聯合出品、聯合制作、聯合發行方銀潤傳媒的董事長陳向榮先生在發布會中表示頂級IP就要由頂級團隊制作,坦言該劇是銀潤在今年的10億影視劇項目投資中最看中的項目之一。期望《莽荒紀》是明年的劇王,銀潤傳媒作為資深影視公司一定要為該劇背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