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二汶影雌雄同體寫真

林二汶應茜利妹及梁梓禧(Roland)之邀,到其NowTV電視節目《攣直後援會》受訪,大談對同性及異性的愛情觀,二汶道:「蘇民峰曾批我命中註定嫁三次,但緋聞就只是一味傳女性,無耐囉。媒體常描述為是深情而細心,所以常獲女性芳心,真實的我其實粗心大意到不得了!」

茜利妹笑稱:「二汶的形像其實比起不少小生更花Fit呢!」

二汶又說:「我愛男定女對其他人真的不重要,除非你真的有心追求我,那你便可問我愛男定女,若然我中意你,無論你是男是女我都是中意你的!比起被人標籤為『肥妹』,被人覺得我中意女仔,便不算是歧視,因為中意女仔不是錯。」

節目又安排了一男一女攝影師替二汶拍雌雄造型寫真,Roland看見二汶的性感露肩造型大表心動:「我會認真考慮追求林二汶,堅索!」

潮人攝影師Sunny Lau把二汶打造成俠女,又話:「林二汶令我把女性美的典型改觀,肥都可以靚可以靈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