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出席男仕服裝店剪綵 並為其大型海報揭幕

IMG_5491

白健恩(小白)出席男仕訂制服的新店擴充開幕酒會擔任剪綵嘉賓,並即場揭幕由小白為品牌拍攝的大型海報及多幅廣告相片,兩位創辦人Andy及Pony表示起用小白為品牌拍攝廣告因為欣賞小白多才多藝,形象百變,非常配合品牌的個性,希望小白能夠吸引到更多年青客戶。

good-1IMG_5509

活動上小白所穿上的是老闆特別為小白度身訂做由紅色及金色線條組成的西裝,寓意希望小白越來越紅!星途金光燦爛! 財源滾滾!小白亦祝願積意馬有限公司生意興隆! 酒會上多位城中名人舞王麥德羅及型男呂良國亦有出席支持,場面熱鬧。

IMG_5424

另外,小白透露最近忙於國內登台,已排滿五-七月的檔期,但自己除了喜歡唱歌,最希望多拍電影!

IMG_5461

感謝導演梁焯滿賞識起用他擔任男主角,將接拍了一套由真人真事改編的武打電影《功夫之王》,小白的角色是馬靝樂師父,預計在年中正式開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