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助陣一三一素&米亞妮亞上海演唱會

12

群星助陣一三一素&米亞妮亞上海演唱會

2015年10月20日,“一三一素&米亞妮亞”群星演唱會在上海大舞台隆重舉辦,本次演出邀請到眾多大咖歌手前來助陣加盟,偶像實力兼具的金曲歌王林俊傑、台灣地區人氣歌手林宥嘉、最受歡迎的歌壇小天後田馥甄,以及新生代偶像女子團體BY2、《中國夢之聲》新生代偶像閻奕格等,紛紛同台獻唱。還明星嘉賓們攜手一三一素&米亞妮亞,用最佳的保養感恩回饋,為我們帶來了一場精彩絕倫的視聽盛宴。除強大的明星陣容外,品牌還特別邀請到了時尚、美妝界等專家和達人領袖為此助陣,與此同時李雲濤、家弘、王禹童、吳昱昌、健興、吳憂、伊然、小茂、呂穎和張逸都紛紛接受了媒體的采訪提問。

10

演出現場,來自新加坡偶像女子組合BY2率先登場,兩位動感活力的姐妹花為我們帶來了《沒理由》,《CAT AND MOUSE》,《你沒愛過我》和《我知道》四首歌曲,迅速點燃全場氛圍。緊接著,《中國夢之聲》新生代偶像閻奕格也是傾情獻唱,為我們帶來了《奔》,《光之翼》,《突然好想你》等多首歌曲,讓全場如痴如醉。而偶像與實力兼具的人氣歌手林宥嘉一登台就立刻化身情歌王子,深情款款地為我們帶來了《看見什麼吃什麼》,《殘酷月光》,《說謊》等一系列經典曲目,溫馨無限。隨後氣質女神田馥甄緊接著登台亮相,一身白裙配上飄逸的長發女神範兒十足,為我們帶來了《小幸運》,《LOVE》,《寂寞寂寞就好》等多首歌曲,更是鼓勵在場的觀眾朋友們,放下手機,一起用耳朵聆聽音樂裡的每一個小音符,用心沉浸其中。最後壓軸登台獻唱的就是亞洲華語天王林俊傑了。一開場,林俊傑就邊唱邊跳,為我們帶了一組《愛的鼓勵+因你而在》動感舞曲,迅速點燃全場氣氛。動感舞曲過後,林俊傑深情款款地為我們帶來了他的專屬林氏情歌《可惜沒如果》,《江南》和《一千年以後》,在全場大合唱的氛圍下,林俊傑和歌迷們一同完成了最後的演出,場面十分溫馨。歌手們通過音樂傳遞著“一三一素&米亞妮亞”感恩回饋的力量,回到最真實的歸心。

8

日後,“一三一素&米亞妮亞”將會繼續努力更好地研究與發展,以人的健康為出發點 ,關心所有人的身體健康。“一三一素”推崇的健康理念為:清、調、補。清即清除毒素,淨化身體。調即調整狀態,養成習慣。補即補強免疫,增加體能。以具體與抽像,核心價值,初心與平衡為主旨,「內」「外」調理,良心~品質~一種life style~傳遞與感動~蝴蝶軍團11月份一起拭目以待!

9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