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原創, 我全力支持” HELEN LEE 2016春夏系列發布大秀

IMG_ (17)

前日(21日),男性生活方式雜志《ELLEMEN睿士》,於上海1933老場坊奉上了一個彙聚原創設計力量的美妙夜晚——ELLEMEN FASHION NIGHT暨HELEN LEE 2016春夏系列發布盛典。赫斯特媒體廣告集團董事總經理楊玟女士、《ELLEMEN睿士》主編李寶劍先生、出版人馬玲女士、中國獨立設計師Helen Lee李鴻雁女士、一汽-大眾銷售有限責任公司大眾品牌公關總監李鵬程親臨現場,張信哲、品冠、王凱、鄒市明一家閃亮出席,與眾多設計達人、意見領袖、媒體一起,共同見證HELEN LEE 2016春夏系列發布大秀。

IMG_ (12)

作為中國原創設計的欣賞者和推動者,《ELLEMEN睿士》深知扶植原創和引導向上是一本有態度的雜志立足根本,通過深入表現本土創意行業的方方面面,為讀者帶去充滿正能量的向上生活方式。此次《ELLEMEN睿士》攜手中國設計界的領軍人物Helen Lee李鴻雁女士,在火熱的時裝周之際,舉辦其同名品牌HELEN LEE 2016春夏系列發布大秀,旨在喚起更多人對本土原創勢力的關注,激勵他們奔跑前行。正如主編李寶劍鏗鏘有力的發言:“你是原創,我全力支持!”。

IMG_ (10)

當晚,T台設計以蔥郁的綠色為基調,1933老場坊搖身一變成為HELEN LEE精心營造的WONDERLAND。來自2016春夏的30多款造型,在模特們的演繹下展現了HELEN LEE GIRL的獨特、輕盈。眾多突破固有思維的創意細節,和飄逸流暢的廓形線條,突顯了設計師的奇思妙想;蕾絲雕刻的復雜圖案,以及只有在HELEN LEE產品中才能見到的專屬面料等更加大膽的設計考量與嘗試,突顯設計師的巧奪天工。而HELEN LEE中意的向花卉致敬之環節,此次選擇了寓意向著內心探索的百合花。花開之時,精靈古怪的兔女郎;充滿誘惑的小房子;還有長頸鹿和小狗在面料上一起狂歡,折射出生動美麗的景像。優雅印花與條紋、格紋產生的碰撞,將東方情懷以另一種方式引起了人們的注意。在妝容方面,Helen更力邀圈內好友HEAD COUTURE打造HELEN LEE仙子Image,微微泛紅的面頰和水潤唇色,襯托出一道道晶瑩脫俗的妝面。發型是摩登簡潔的長辮子,配合富有結構性方向的雙鬢和隨意飄逸的發絲,勾勒出一個個充滿優雅仙氣的快樂精靈。

IMG_ (9)

自創刊以來,《ELLEMEN睿士》不遺余力地培養著讀者們對原創設計的關注,更身體力行的支持著中國原創設計師,為他們搭建起了一個強大有效的傳播平台。其支持原創設計師的理念也一直深受社會各界的認可與肯定。在此次的盛典中,《ELLEMEN睿士》聯合這其中的代表之一——一汽-大眾CC,全力支持HELEN LEE全新系列的發布,並與之共同演繹原創設計所帶來的美好時尚生活。相信在《ELLEMEN睿士》雜志對原創設計勢力不遺余力的扶持與號召下,將會有更多優秀的原創設計,讓世人看見CHIC CHINA.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