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率領歌迷參與義務工作 兩首新曲同時派台 望給聽眾不同感覺

IMG_5566

歌手許廷鏗(Alfred)加入娛樂圈短短六年經常出席慈善活動,於籌款節目獻唱,呼籲大家關懷弱勢社群。日前Alfred於中秋節率領歌迷義賣仁濟醫院奬券,今年已是Alfred與由歌迷會會員組成的 AL Club 螞蟻義工隊第二年參與同項慈善活動。Alfred很開心可以再次與歌迷一起參與義工活動,帶領歌迷身體力行,幫助有需要的人。

記者: 豆羽

IMG_5295

Alfred與義工隊於將軍澳商場內義賣,笑容滿面的Alfred落力呼籲。他又不怕炎熱,走到街頭義賣,希望可以接觸更多市民。將軍澳區的市民都慷慨解囊,紛紛跟Alfred和義工購買獎劵。Alfred亦應邀與各善長合照留念,又送上歌迷會的小禮物。

IMG_5392

Alfred剛由韓國工作回來,愛惜歌迷的他帶來很多手信,送給螞蟻義工隊的隊員。談到近況,Alfred表示已完成新碟的錄音工作,上星期還為專輯拍攝封面照。

兩首不同風格的新作「阿樂」和「郵輪」同時面世。Alfred知道歌迷都期待他的新作,所以便一連推出兩首歌曲,希望不同曲風和內容的歌曲可給聽眾不同感覺,展現不同的演繹。

IMG_5441

除了將於十二月推出的新碟外,Alfred亦正接受新挑戰。他正為香港電台抗毒微電影《如果…可以》執導。雖然曾參與「時光」和「重新長大」MV的導演工作,但未有拍攝戲劇經驗的Alfred坦言是次挑戰很大,他努力研究劇本,希望可以多加參與,表達自己的想法,增強大眾對吸毒禍害的認知,鼓勵青少年培養積極的生活態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