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沒之熊心歸來》明年1月震撼上映

IMG_ (15)

昨日(20日),國產動漫品牌“熊出沒”在上海隆重召開2015新品發布會,《熊出沒》系列大電影第三部:《熊出沒之熊心歸來》(簡稱《熊心歸來》)正式亮相,2016寒假首日,《熊出沒》大電影依舊會第一時間與觀眾見面。“熊出沒”系列大電影的前兩部,《熊出沒之奪寶熊兵》、《熊出沒之雪嶺熊風》曾兩度創造國產動畫電影票房紀錄,並在國產動畫電影票房排行榜前三強中占據兩大席位,品牌知名度極高。

IMG_ (14)

此次發布會上,電影的出品方代表華強文化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尚琳琳,優揚傳媒高級副總裁兼卡通先生影業ceo王磊,樂視影業影院市場中心副總經理顧軍,珠江影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制片發行事業部總監譚國欣到場出席活動;電影的首套重要物料——“熊心歸來”版預告片和概念海報也隨之公布,故事延續了前兩部作品以熊大、光頭強、熊二主角的設定,不同的是主角熊大這次從森林出走,經歷了一段不一樣的曲折故事,預告片中除傳遞出這部影片的精彩情節和冒險旅程,更拋出懸念,熊大不見了!熊大去哪兒了?

IMG_ (2)

“熊出沒”大電影第三部首亮相 《熊心歸來》繼續約定寒假第一天
發布會當天,“熊出沒”大電影的四個聯合出品方代表均到場出席,“熊出沒”系列大電影的第三部《熊出沒之熊心歸來》首次亮相。出品方代表華強文化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尚琳琳現場致辭,她表示,作為熊出沒2016年的重頭戲,《熊出沒之熊心歸來》這部電影將會讓大家看到與前兩部不一樣的熊出沒。與前兩部作品《熊出沒之奪寶熊兵》、《熊出沒之雪嶺熊風》相比,《熊心歸來》延續了好萊塢式的敘事模式,但在劇情架構、情感表達、內容設置上,將更加貼近青年群體,與年輕人群形成深度共鳴。
據尚總介紹,,除了幽默詼諧、笑料不斷,《熊心歸來》將全面挖掘主角情感,根據熊大性格特點,展開了一段從壓力重重到盲目追尋,再到最終領悟的“熊心歸來”式心路歷程,片中投射出現實生活中人們的許多狀況,讓不同的觀眾有不同共鳴,更讓觀眾在歡笑之余更有收獲,是一部情感充沛的合家歡動畫力作。

IMG_ (7)

尚總同時還表示,在華強擅長的畫面制作上也會給觀眾提供更加絢麗的視覺體驗,影片將在2016寒假首日登陸影院。

《熊出沒之熊心歸來》首支預告曝光 主角熊大失蹤下落成謎

當天的發布會上,《熊心歸來》首套物料——“熊心歸來”版預告片和概念海報首度亮相,從預告片中看到,故事發生的主場地走出了森林,出現了馬戲團等新場景,影片出品方表示“《熊心歸來》把熊出沒的故事代入了一個更廣闊的世界,新增很多新鮮的角色和新奇的冒險。”。雖然目前的預告片沒有透露更多故事情節,但其中馬戲團的畫面卻能讓大家感受到影片傳遞出的搞笑、歡樂的氣氛……一同發布的海報中,熊大和他的小伙伴們坐上熱氣球,在歡樂中啟程遠航,海報寓意“熊出沒”進入到一個全新的世界,令人對這一系列的全新格局十分期待。

IMG_ (3)

據出品方介紹,這部影片的故事講述了熊大走出森林和更多的動物和人類接觸,接觸了全新世界的熊大,在影片中經歷了不一樣的心路歷程。出品方表示“作為一直讓人信賴的大哥,他的心理上進入一個灰色時期,經過歷練,他重新認識自己肩上的責任和身邊的好伙伴……” 預告片結尾眾人尋找熊大未果,熊大下落成謎,留給觀眾一個巨大懸念。
另外,出品方透露新片在制作方面也將繼續提升視覺效果。片中精彩紛呈、眼花繚亂的馬戲表演將全面超越前作中讓人交口稱贊的“抓蝴蝶”、“飛魚穿梭”等華麗效果,勢必將再度引爆上映時影廳中又一輪“伸手潮”;大量新場景加入,效果華美、大氣,大戲段落頻繁且吃重,讓全片氣勢磅礡。“總的來說它不只是前兩部大電影的升級版,對於我們創作者或者對於觀眾,它都是一次全新的體驗。”

大電影《熊出沒之熊心歸來》是《熊出沒》系列電影的第三部,由深圳華強、優揚傳媒、樂視影業、珠江影業共同出品,目前確定將在2016年初登陸國內院線,與“熊”迷見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