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聯同陳瀅延續藝術之旅 宣揚慈善公益活動

IMG_ (14)

陳瀅參與巨型紙版Swatch MAXI手表Art Jamming活動 宣揚Swatch Loves Art精神

陳瀅為獲邀有份參與是次《Swatch Loves Art • Best Time Ever》Art Jamming活動感到十分榮幸,表示︰「回憶中的第一枚手表是於中學時期,Swatch手表是我讀書時代經常陪伴我左右的飾物,除了提示我時間的重要性,抓緊每分每秒做好每一件事情,也是配搭不同款式的衣服,不可缺少的時尚飾物」。藝術展除了讓公眾能有機會欣賞來自不同國家、跨界的創作單位的作品,把藝術融入生活當中,Art Jamming活動也能給予一個藝術交流的平台,讓大家能充分展示藝術天份。

IMG_ (8)

喜愛繪畫的陳瀅即場在巨型紙版 Swatch MAXI上Live painting,她的巨型紙版手表以「笑哈哈」 設計圖案為主,回憶起與同學時一起渡過愉快的校園時光。加上,她特意畫上198.3顆心心圖案,代表品牌Swatch 1983年的誕生,別具心思。她為親自創作獨一無二的手表感到很興奮,樂在其中,為此活動留下難忘美好的時刻。同時,陳瀅的生日亦是於10月22日(下星期四),她很期待新一年的來臨,來年希望接受不同的工作新挑戰。此外,她亦十分支持是次Swatch與香港公益金合辦的慈善捐款企劃,既能當藝術家,感受創作的樂趣,也能為慈善出一分力。

IMG_ (4)

為了能讓大家也能一嘗當藝術家,感受藝術為生活帶來的樂趣,Swatch特意一連兩個週末舉辦《Swatch Loves Art • Best Time Ever 》Art Jamming活動 ,並於活動首場邀請了近期人氣急升的藝人陳瀅 (Jeannie) 參與,陳瀅以「美好時光」為題,於2.1米高的巨型紙版Swatch MAXI上自由創作,宣揚Swatch Loves Art將藝術帶到生活的同時,呼籲各位湧躍支持參與Swatch與香港公益金合辦的慈善捐款,把愛心訊息傳遞給每一位。

IMG_ (2)

Swatch手表一直被視為世界上最小的畫布,多年來與無數藝術家合作,推出逾百個令人印象難忘的Swatch & Art Collection,當中不少款式都能喚起我們的美好回憶。而Swatch現正假尖沙咀海港城舉行的《Swatch Loves Art • Best Time Ever 》藝術展,更展出了100枚經典的Swatch & Art Collection手表,早前還特別邀請了 19個本地及國際知名的創作單位,創作獨一無二的 Swatch MAXI巨型掛牆手表,將他們對「時間」及「美好時光」的闡釋化成創意藝術,供大眾欣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