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有限人生無限愛」華哥滿意愛女黃芷晴表現 今午「上演港漫特別場」

IMG_0650

一連兩日3場的慈善心靈舞台劇「有限人生無限愛」昨晚(17日)上演首塲,星級演員包括有:黄淑儀、楊天經、黄文慧、黄芷晴、馬蹄露、鄧英敏、徐肇平、劉素芳、吳香倫、導演:黃偉賢、監製:李鴻杰。

IMG_0496

眾圈中好友支持包括:葉家寶、黃日華夫婦、陳寶珠、夏蕙姨、祥嫂、袁潔瑩、朱璇 李霖恩、林師傑同女友歐陽巧瑩、糖妹、鍾樹根議員、陳勉良等。華哥完場後話愛女黄芷晴表現好好,與肇平跳舞有驚喜,舞台劇好睇到拍爛手掌。

IMG_0371

劇中楊天經的夢想是要成為一位漫畫家,故此劇團邀請了邱福龍先生的「dark」 及鄭健和先生的「壹本創作有限公司」協助設計了一張漫畫化海報。

IMG_0448

此劇將在18-10-15下午二時三十分,於新光戲院舉辧一場”港漫特別場”,黄偉賢導演誠邀了數十位漫畫界友好出席支持並觀賞此舞台劇。

已答應出席的有邱福龍、馮志明、鄭健和、何志文、司徒劍僑、少傑、曹志豪、葉明發、葉偉青、文嘉宏、梁偉家、廖光祖、戴慶賢、李重豪、馬遜、鄧達軒、謝志榮、stella so、cody、余均偉(排名不分先後)等漫畫家出席,還有一些畫圈星级嘉賓可能會突然現身,有興趣一睹他們風采的朋友們請留意並支持此慈善活動。

港漫特別場 : 2015年10月18日 (下午2時30分)
(屆時会有此舞台劇的漫畫精品box set及海報於場內推出;另當日會舉辦鄭健和、文嘉宏、司徒劍僑、梁偉家、戴慶賢之舞台劇纪念品簽名會)。

IMG_0500

主 辦 :香港心靈氣功學會
協 辦 :健障互匡會 (同為受惠機構)
演出日期 :2015年10月17日(夜場)至18日(日,夜場)
演出地點 :香港北角新光戲院大劇場
總 監 :李鴻杰先生
導 演 :黄偉賢先生
編 劇 :留晴小姐

IMG_0409

IMG_0416
徐肇平及黄芷晴有多個甜蜜場面。

IMG_0269

IMG_0281

多個感人場面

IMG_022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