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韋彤攜手阮經天 驚艷亮相COOLGUY總決賽

IMG_ (7)

前晚13日,“2015COOLGUY酷蓋明星選拔賽全國總決賽”在北京盛大舉行,阮經天、安以軒、周韋彤、杜淳、張曉龍、張皓然、鄒市明一家、喬振宇等嘉賓親臨現場為COOLGUY酷蓋明星選拔賽助陣。被稱為“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活力女神”周韋彤此次榮登《時尚健康》11月封面,成為COOLGUY封面女神。據悉,《時尚健康》男士版每年僅有一期會有女藝人登上封面,機會實屬難得。除此之外,周韋彤本次還擔任了COOLGUY總決賽的評委和頒獎嘉賓。

IMG_ (4)

活動當晚,周韋彤以一身剪裁獨特的白色蕾絲V領短裙搭配米色機車款皮衣外套驚艷亮相紅毯,簡單又獨特的白裙加上帥氣隨性的皮衣外套,在凸顯周韋彤姣好身材的同時又不失時尚感,完美呈現了她“性感嬌娃”的一面。

IMG_ (2)

作為“雙線俱樂部部長”,周韋彤一直堅持健身。就連發朋友圈說的也是,“答應自己跑17公裡,就要去跑”,對運動的痴迷可見一斑。此次攜手阮經天擔任“COOLGUY酷蓋明星選拔賽全國總決賽”冠軍頒獎嘉賓,周韋彤表示很高興能夠見證勝出的優質選手以及冠亞季軍,也在現場與選手們分享了自己的健身心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