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野友美攜手台灣藝人李玉璽出席電影《雨衣》新聞發布會

IMG_ (17)

北京時間2015年9月28日下午,由上海思遠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的浪漫愛情電影《雨衣》在上海環上大影視園區內舉行了新聞發布會。影片投資人思遠影視董事長吳思遠先生、來自日本的女主角板野友美、來自中國台灣的男主角李玉璽以及社會各界的媒體朋友出席了本次新聞發布會。

IMG_ (15)

根據痞子蔡的同名小說改編,《雨衣》講述的是日本女留學生雨子與中國大學生阿智的友誼和愛情故事。雨衣,是雨子家鄉愛情的像征物,相戀的青年男女往往會在下雨天共穿一件雨衣。在一個外出的雨天裡,雨子靦腆地鑽進了阿智的雨衣裡。人生無常,由於家庭的困境,雨子不得已回到家鄉,並且嫁給了一位親友的子弟。阿智穿起了雨子贈送給他的紫紅色雨衣,漫步在細雨中。雨衣如影隨形地守護著他們共同的回憶。

IMG_ (12)

新聞發布會現場,吳思遠先生透露電影《雨衣》將打破以往愛情片圓滿的結局,而是要獻給那些曾經相愛但不能在一起的情侶。影片計劃於明年情人節上映希望本片可以開啟年輕一代中日友好合作的橋梁。女主角板野友美表示與男主角李玉璽相處融洽,不會受限於語言溝通的障礙,而作為歌手出道的李玉璽在發布會現場自彈自唱了《外面的世界》,飽受現場媒體的好評。最後吳思遠先生還透露了日本經典電影《追捕》中的女演員中野良子也會前來客串,令人對電影期待滿滿。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