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相燁親善襲港為其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拉開序幕

韓國男星李相燁日前(5月11日)在大埔舉行粉絲見面會,獲近百觀眾支持,活動上更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及為粉絲送上獨家造型的親筆簽名海報。

於2007年出道並以多齣韓劇角色俘虜粉絲們芳心的李相燁,隨著近期韓風席捲東南亞,他亦乘勢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於母親節當日現身大埔新達廣場與粉絲見面,大批粉絲聞風而至,更有部份粉絲由內地組團來港撐場,雖然天氣欠佳但亦無損一眾粉絲的熱情。

撰文:小琳
編輯:Vivian Cheung

以一身白馬王子造型出場的李相燁,先以廣東話跟粉絲打招呼,即時獲得現場粉絲尖叫歡迎。他笑言因第一次來港見粉絲,所以太緊張而弄至失眠。

見面會上,粉絲即場為5月8日誕辰的李相燁自製生日卡,他收到之後大讚粉絲的韓文寫得好,並表示十分感動,之後,更即時向粉絲送上擁抱。

李相燁又在競猜韓菜的環節上,親手餵勝出的粉絲品嚐韓式涼拌芽菜,且體貼地幫粉絲抹嘴,當堂讓台下粉絲大聲尖叫。由於見面會當日適逢母親節,問他在韓國怎過母親節,他說:「5月8日是韓國的父母節,亦是自己生日的同一日,所以會與家人共聚。」

及後,李相燁表示完成活動後即返回韓國繼續工作,不過,由於他太喜愛吃港式點心,因而於活動前已爭取時間到茶樓品嚐美食,他更笑言最愛吃蝦餃燒賣。

他接受傳媒訪問時,力讚香港粉絲有活力、熱情和主動,並謂已學懂用廣東話說「我愛你」,可惜因為太緊張而忘了,並拜託記者代他向粉絲轉述,盡見其親民可愛一面。他透露雖然這是首次在港與粉絲見面,但其實以前曾與友人來香港旅行,他更說:「日後無論工作抑或旅遊,亦希望可以再來香港。」此外,他表示曾看過電影《無間道》,所以非常欣賞梁朝偉和劉德華,好希望日後有機會與他們合作,更說就算擔任小角色亦覺得非常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