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劇《戲子》即將上演 向世紀反法西斯戰爭暨抗日戰爭70周年致敬

IMG_ (6)

9月28日,即將在上戲劇院上演的話劇《戲子》在上海壹號美術館召開了新聞發布會,各位主創悉數到場,在宣傳這部話劇亮點的同時也與在場的媒體分享了戲裡戲外對角色的理解和所付出的努力。

IMG_ (4)

話劇《戲子》選擇了三十年代為背景,以1937年蘇州梨園鎮紅船戲班的不同視角,展現了中國人民的反戰精神、至善人性和愛國情懷!劇中人物“柳玉白幫助地下黨人躲過特高科的搜查;日本人包下戲班,金劍鴻毅然罷演堂會;特高科進戲班,抓地下黨,柳玉白獨自赴死…… ”更是通過劇中人物日本外交官白井和的反戰情結體現出,無論民族、無論階層都有對和平的渴望、對人的愛。謹以該話劇紀念世界反法西斯戰爭暨中國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勿忘歷史!

IMG_ (3)

斥巨資,重金打造舞美和服裝,我們打破傳統舞美的思維,突破聲、光、電的局限與空間的限制,形成清晰、色彩艷麗、對比度高的成像。空間感、真實感都將給您出乎意料的感受。虛實變換的亭台樓閣、戲班後台、戰機轟炸、日月交替,甚至空中漂浮的一粒塵埃都會讓您仿佛置身其中、流連忘返……

IMG_ (2)

長期以來,殘障朋友們很少有機會進入大劇院觀劇,幾乎無法感受戲劇的魅力。友戲傳媒特邀志仁公益的朋友們,一起免費享受這部傳遞正能量的話劇。

IMG_ (1)

話劇《戲子》由友戲傳媒榮譽出品,劇本創作屢易其稿,邀請了昆曲名家梁谷音進行劇中昆曲藝術與歷史的指導;邀請了著名舞美設計師陳瀚波親自操刀,打造一台虛實之間天馬行空、光影變幻的視覺盛宴。10月5日至10月9日,上戲劇院華麗開演,金秋十月,與您相約!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