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服飾與美容》十周年盛典預熱開啟, 閃耀派對登陸米蘭

IMG_ (4)

作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Vogue》版本之一,《Vogue服飾與美容》2015年迎來雜志上市發行十周年,並將在海內外開展慶祝活動。恰逢世界博覽會及春夏米蘭時裝周,全球目光彙聚到意大利米蘭,《Vogue服飾與美容》借此契機,於今年9月28日在米蘭舉辦十周年慶典派對。屆時,康泰納仕集團中國區總裁Liz Schimel、《Vogue服飾與美容》編輯總監張宇、《Vogue服飾與美容》出版人章麗華,與全球業界人士、海內外頂尖設計師、超模、攝影師、造型師及媒體齊聚一堂,而為雜志今年的九月刊及十月刊傾情掌鏡的國際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多次登上《Vogue服飾與美容》封面的世界超模Karlie Kloss,亦將出席此次盛會。國際頂級男模Sean Opry、意大利設計名家Fornasetti先生,米蘭時裝周主席Carlo Capasa先生等亦在應邀之列,共同慶祝《Vogue服飾與美容》十年來創造的璀璨成就。

IMG_ (2)

十周年盛典選址聞名遐邇的藝術聖地米蘭皇宮(Palazzo Reale di Milano),皇宮的古典神韻與《Vogue服飾與美容》帶來的摩登脈動即將在相遇一刻迸發出多重亮點。《Vogue服飾與美容》為慶祝其創刊十周年,亦攜手科技領導品牌華為與意大利設計名家Fornasetti合作設計HUAWEI × Fornasetti限量版手表,作為贈予貴賓們的手信,共賞時尚與科技的完美融合。

IMG_ (3)

十年來,《Vogue服飾與美容》一直與時俱進,引領時尚趨勢,已發展成擁有雜志、網站、iPad、移動App、社交媒體及視頻的高質量全媒體平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