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昭中秋探訪長者 為公公婆婆親自下廚

IMG_ (14)

昨日陳昭昭與一班義工團隊到秀茂坪保良局方譚良遠健樂中心探訪一班長者。中秋臨近,昭昭和義工團在保良局飯堂向老人家派發月餅,並為長者用饍加餸,昭昭親自炮製鮑魚給一班公公婆婆,令到在埸的一班長者非常開心。除了在飯堂派飯,昭昭亦隨隊拜訪了一些附近獨居的長者,了解保良局對獨居長者的家居安全的服務。

IMG_ (1)

昭昭透露今次送暖行動是由北斗翁飲食集團讚助,自己只是出點綿力。

問到昭昭和長者相處有何心得?昭昭說道:「其實人年紀越大越像小孩子,我把長者當成小孩子,跟他們說說笑,玩玩遊戲,有時唱歌逗他們笑,如果有遇到一些脾氣較孤辟的長者,要比多點耐性,可能是太久沒得到別人的關心,才會出現怪脾氣。其實老人家要的很簡單,便是一句問候和一點時間的陪同。希望年青人可以多抽空關心身邊的長者,因為我們也有老的一天。」

IMG_ (6)

IMG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