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 美學Ginnie Aesthetic 白健恩任男仕美容代言人

螢· 美學Ginnie Aesthetic

隆重介紹男士美容代言人:白健恩(Ronan)
11月3日 全新開幕

網址: http://www.ginniehk.com/
熱線: 23114228
地址: 香港九龍佐敦寶靈街6號佐敦中心11樓全層
(萬寧樓上) 地鐵佐敦站C2出口, 西鐡柯士甸站F出口
11/Fl., Tower Jordan, 6 Bowring Street, Jordan, Kowloon, Hong Kong

創辦人: 林紀螢, Ginnie Lam 對美的事物特別在意,只選擇最有效、省錢、持久、安全的方法以達致美的目標, 多年來鑽研皮膚細胞學,抗衰老醫藥學,體重管理學,營養學,原材料成份學,整全自然療法及中醫美容學來效益家人、身邊親友及客戶們。

多年來曾為多名的紅星名人作皮膚護理、美容治療、產前產後保養以及減重瘦身指導,並曾為各大機構作皮膚診治、醫學美容、修身減重之培訓指導及療程設計總監。擁有15年臨床經驗加專業理念,成功受到各顧客的愛戴而將自己最親的家人和朋友們也帶來給她旗下團隊作治療。

出於良心,有誠信,專業的機制下治療,就是林紀螢的美學:
螢 ‧ 美 學 Ginnie Aesthetic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