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樂團、「AO歌王」楊立門、殿堂級歌后張德蘭 「緣自金曲 ─ 香港中樂團邁4 0周年籌款音樂會」呈獻經典流行金曲

IMG_ (4)

2015年10月9日及10月10日晚上8時,香港中樂團將於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辦「緣自金曲─香港中樂團邁40周年籌款音樂會」。樂團特邀有「AO歌王」美譽的民政事務局前常任秘書長楊立門、殿堂級實力派歌后張德蘭攜手憑歌寄意,獻唱多首70-80年代流行金曲,以及風靡至今的影視主題曲和插曲包括《幾許風雨》、《雪中情》、《菊花台》、《世間始終你好》、《禪院鐘聲、》《一起走過的日子》、《網中人》、《鐵血丹心》等。國家一級指揮、樂團藝術總監兼首席指揮閻惠昌將帶領香港中樂團85位演奏家,與觀衆乘著熟悉旋律回顧過去的香港情緣,也誠邀您為未來的教育推廣注入動力。香港中樂團多年致力於以中樂服務社群,全民共享,社會共融。聚沙成塔,眾志成城,讓中樂繼續豐富您我生命,讓這份「音」緣綿延永續!

IMG_ (1)

於30日舉行的「緣自金曲 – 籌款音樂會」午茶樂聚中,楊立門表示「香港中樂團作為在全世界首屈一指的樂團,能夠與樂團合作演出感到十分榮幸」,他更提到「首次與香港中樂團合作源於2012年舉辦的籌款音樂會,退休之後可以再度合作,並邀請自己的偶像張德蘭一起合唱,真的非常開心」。 而張德蘭亦表示「自己平時都會去聽香港中樂團演出,也曾幻想過自己與樂團合作,今次有機會同台演出,並可以支持樂團發展,希望觀眾可以享受美妙歌聲與中樂,一起共度美麗的時光」。

IMG_ (3)

「緣自金曲─籌款音樂會」於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及10月10日(星期六)晚上8時,假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門票將於8月8日起於城市售票網發售,票價分$380,$1000 及$2000。香港中樂團第39樂季更多精彩節目詳情,可瀏覽樂團網頁 www.hkco.or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