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廣州慈善義賣獻愛心 (附圖輯)

 

謝安琪(Kay)日前為廣州舉行 《你們的幸福》專輯簽唱會,Kay繼紅館演出摔倒當若無其事後,再展執生本領。當她將要獻唱《你們的幸福》時,因機件故障而誤播了 《十二月二十二》背景音樂,Kay卻不慌不忙的說:「雖然這只歌都好幸福,但你們的幸福係唔係要攪攪佢呢? 我統計過啦,在我身上播錯歌事件真的很多,我係全球華人播錯歌最多的女歌手,這個新增獎項,多謝大家的支持,真係實至名歸,所以我o係香港媒體界中有執生王的美譽,每當播錯歌我就會講下嘢,娛樂一吓大家。」

 

Kay出場先跟現場觀眾拜早年,及後大家各自分享從小到大幸福的經歷。大會安排了3位朋友作幸福的分享。第1位是廣州患兒服務隊的志願者,他送上康復小朋友所畫的作品,並答謝Kay曾於微博的熱烈呼籲,使他們得到醫治。第2位是為Kay送上 DIY 紙巾套的女生,由於這是女生獻給男友的第一份生日禮物,Kay解釋這是他們幸福的見證,所以沒有收下並請她交回男友。第3位是退伍士兵,也是Kay的粉絲,他稱雖然每天生活艱苦,但每聽到Kay的音樂便已很幸福了。

 

 

分享完畢後,Kay為購買了專輯的樂迷簽名留念。有樂迷為了與更多朋友分享安琪的音樂,專誠到現場售賣攤位購買多張專輯。更有樂迷稱專輯所有歌曲都很有意義,想送給親友作賀年禮物,讓他們愛上Kay的音樂。簽售會當日賣出專輯的所有款項,將捐給廣州患兒服務隊幫助所有患兒,極具意義。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