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龍鎮廣場2015風度men’s uno型男模特大賽總決賽 明日之星閃耀上海

IMG_ (5)

8月29日晚,由著名男性時尚雜志《風度men’s uno》與英模國際時尚娛樂管理集團共同打造,梅龍鎮廣場總冠名的“梅龍鎮廣場 2015 風度men’s uno型男模特大賽”發布會在上海梅龍鎮廣場舉行。本屆風度men’s uno型男模特大賽恰逢梅龍鎮廣場18周年慶典。雙方在友好合作的基礎上又邁進一步。

IMG_ (2)

本次大賽形像代言人著名影星阮經天先生,著名影星陸毅先生,知名歌手袁婭維小姐,愛上超模總冠軍KIKI小姐。歌手楊永聰等明星出席紅毯儀式,並接受媒體訪問。隨後各位明星在嘉賓評委席入座。本次比賽的評委陣容也非常專業。由上海梅龍鎮廣場有限公司首席市場經理康激小姐,men’s uno創辦人台灣版men’s uno出版人林浩正先生。英模國際時尚娛樂管理集團董事長鄭屹先生。《愛上超模》總冠軍kiki小姐,著名設計師張弛先生,時尚評論人林劍先生組成。

IMG_ (1)

隨後全國三十強選手以一曲BIG BANG的《BANG BANGBANG》開場舞,拉開了本場比賽的序幕,本場比賽的主持人許雲皓宣布大賽正式開始。本屆大賽形像代言人阮經天與現場朋友親切互動。men’s uno創始人林浩正先生登台致辭。本屆大賽運動裝環節服裝由國際著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贊助提供,正裝走秀環節服裝由意大利設計品牌VDG贊助。都市雅痞系列由設計師品牌andremacht品牌贊助提供,內衣秀環節由德國著名品牌舒雅內衣贊助提供,選手妝發由軒諦品牌全程支持,國際知名礦泉水品牌聖培露和普娜贊助大賽用水。本次大賽健身場地由亞歷山大會所親情提供。本次明星、評委用車由林肯汽車提供。門戶網絡獨家合作伙伴新浪時尚。全程支持海報時尚網、愛麗時尚網、獨家手機社交軟件NICE APP、迅雷看看。

IMG_ (6)

當晚的都市雅痞走秀環節中,歌手袁婭維為大家帶來經典的歌曲演唱。30強選手以輕松的步伐完成此次走秀環節。
當晚,風度men’s uno聯合上海三葉草兒童康健園,發起關愛自閉症兒童活動,並以梅龍鎮廣場18周年紀念,現場以每幅底價18元拍賣自閉症兒童畫作。所得善款全部捐助三葉草兒童康健園的自閉症兒童。

在經過緊張激烈的環境過後,主持人宣布當晚十佳選手的誕生。他們分別是最佳顏值獎安子楊、最佳人氣獎朱宦霖、最佳活力獎劉成堯、最佳形體獎劉佳萌、最佳風度型男獎褚時豪、最佳氣質獎徐子寒、最佳展示獎郭浩然、最佳潛質獎孫琦倡、最佳表現獎趙濤、最佳上鏡獎馮子豪。

IMG_ (3)

冠亞季軍分別由阮經天,陸毅、袁婭維宣布。他們是冠軍張朔、亞軍辛漢天、季軍黃豐。

由著名男性時尚雜志《風度men’s uno》推出的一項在華人地區最具公信力的、最專業的、最有規模的型男選拔大賽。作為亞洲最有影響力的男性時尚時裝雜志,men’s uno跨足中國內地、香港、台灣地區以及馬來西亞四地,在華人讀者群中擁有廣泛聲譽。men’s uno型男模特大賽在台灣有超過10年的歷史(1998開始,每年一屆),成功發掘出如今亞洲地區的眾多當紅偶像明星,如言承旭、賀軍翔等。自2005年開始,風度men’s uno型男模特大賽正式登陸中國內地,經過2005、2008、2011、2013四屆賽事的成功舉辦,發掘出了包括傅正剛、趙磊、張亮、杜詩博、李振、趙慶賀、紀煥博等眾多中國頂級男模,已經成為名副其實的中國男模誕生的搖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