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見證他們的黃金時代

IMG_ (64)

“一年一度,記錄人物的浮沉和時代價值的變遷。”《智族GQ》創刊6年來,每年9月,都會帶著“時代與弄潮兒”的思維,尋找過去一年各個領域的代表人物,通過他們的故事向人們傳達對時代演變的認知。躁動年代,我們聽說了太多傳奇和軼聞,被瞬息萬變的潮流不斷推擁向前,早已忘記身在何處。潮流深處回首,GQ以清醒而審慎的目光對站在風口浪尖上的那些人重新打量,將他們的故事重新挖掘,以見證者的身份不斷追尋自我的價值和意義。

IMG_ (49)

GQ年度人物盛典GQ MEN OF THE YEAR,作為GQ雜志最受矚目的年度品牌活動和最大制作的年度封面專題,每年都會在美國、英國、俄羅斯、日本等多個國家舉辦重要評選,其評選範圍跨越了時政、財經、文化、時尚、娛樂等社會發展的諸多領域,甚至連美國總統奧巴馬、前總統克林頓、英國首相卡梅倫等政界大腕都曾獲此殊榮,足見其影響力,其評選結果的權威性更堪比影視界的奧斯卡盛事。每一次的GQ年度人物盛典,都真實地折射出時代潮流,並贏得社會輿論的廣泛關注,成為推動時代演進不可或缺的風向標。

IMG_ (40)

群星璀璨名流彙聚
2015年9月15日,“2015 GQ年度人物盛典GQ MEN OF THE YEAR”在上海新天地的太平湖公園隆重舉行。首席贊助商中國高檔車市場領導者一汽-大眾奧迪、世界著名蘇格蘭威士忌品牌芝華士、國際知名服裝品牌H&M、羊毛全球時尚產業權威機構國際羊毛局(The Woolmark Company)鼎力支持了本次活動。

IMG_ (1)

當晚的新天地群星熠熠,眾多來自影視、商界、科技、生活等等領域中的名流因GQ而彙聚於此。他們身負各自領域中的精神標尺和文化標簽,在向外界輸出價值觀的同時以一己之力不斷改變著這個時代。在常據話題榜搶眼位置的李易峰、鹿晗、井柏然、李晨、范冰冰、陳坤、李榮浩、佟大為、宋佳等人紛紛現身紅毯,吸睛無數,現場瞬間變身閃光燈海洋。

GQ年度人物誰在主宰時代
9月15日晚,2015 GQ年度人物盛典用多媒體技術將這次頒獎晚宴變身為一場充滿創意的另類體驗。以全息多媒體舞蹈表演拉開了盛典的帷幕,演繹並傳達了《智族GQ》“有型有款智趣非凡”的哲學;緊接著一支關於“GQ大事回顧”的視頻將《智族GQ》六年裡的變化與榮譽濃縮於此,短短幾分鐘內再現成長之路。

在主持人曹滌非致辭之後,2015 GQ年度人物盛典頒獎階段正式開場。那些充滿活力和新鮮力量的年輕藝人鹿晗、井柏然、李易峰等因大眾對其自身影響力的認可登上頒獎台,憑借自少年期磨練下的功底和對流行敏銳嗅覺為社會帶來獨具時代感的年輕氣息,正是他們的出現拓寬了流行這一事物本身的可能性;身為演員,黃軒、陳坤等以自身充分證明了一個簡單的道理:演員的價值既包括演技,又不限於此,而他們為表演增添了獨特的魅力……頒獎台上的他們驕傲卻始終謙遜,聯手向人們展示了對社會未來的期許,解讀了時代弄潮兒們該有的姿態和操守。

在回味榮譽時刻之後,現場便迎來另一波新的高潮,來自美國-加拿大的創作型歌手、作曲家和演員Robin Thicke現身聚光燈中激情獻唱,為在場每一個嘉賓的慶典之夜揮下一筆激昂的結尾。

每一個時代都是普通人每日生活痕跡的融會,在大多數人循規蹈矩的同時,總有一些人冒著被眾人排斥的風險跳出漩渦,重新改寫運行方向。GQ作為時代見證者,將那些真實記載留存,帶著這些歷史一起駛向未來。弄潮兒一直出現,挑戰也一直都在,雖力有所限,但知道現在正是黃金時代,前方是無限可能的未來。正如在2015 GQ年度人物盛典之後,在同樣的地點,2015 GQ 年度特展將呈現所有這些年《智族GQ》所記錄的人物浮沉與時代價值的變遷,更有《智族GQ》特別紀錄片訴說互聯網挑戰下,一本雜志的困局與機遇。

展覽時間:2015年9月17、18、19日,共三天
每天10:00-17:00,最晚入場時間為16:30

展覽地點:上海市黃浦區新天地˙太平湖公園 (黃陂南路興業路路口)
門票說明:關注微信“GQ中國”免費預約參觀

更多精彩,請關注《智族GQ》九月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