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壇天后張惠妹香港首場個唱 低胸騷玉腿唱勁歌(附影片及圖輯)

 

 

由東亞娛樂主辦的《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20l2-港站》,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一連兩場的演出,昨晚的首場演出吸引不少圈中好友來捧場,有林青霞、甄珍、陶敏明、汪玲、鍾鎮濤(阿B)與女友范姜、黃耀明、蔡一傑、顧紀筠與丈夫、前特首夫人董趙洪娉、周美欣及彭永琛等。演唱會上張惠妹(A-Mei共換上多套戰衣,均是超短性感迷你裙,全晚連場玉腿攻勢,再配上6吋高跟鞋,期間A-Mei拉著在台下欣賞的阿B合唱一曲《甜蜜蜜》,令現場觀掌聲不絕。在點唱環節期間,由林青霞親自點歌,她很快便點了《我最親愛的》。最後A-Mei以45分鐘一口氣唱十多首名曲,演唱會唱足了3小時15分,認真值回票價。

 

A-Mei出埸時由中央升降台上升起,並先來展示其鼓手丰姿,一輪勁鼓狂打後,連唱3首勁歌,並與半祼男舞蹈員齊跳勁舞,其中一位更在她臉上一親香澤,令觀眾嘩聲四起。A-Mei繼而用廣東話向觀眾打了幾次招呼:「大家好」她又笑說:「原諒我,只有這句說得最標準。」首次以4面台演出的A-Mei對舞台有些迷失,她自嘲笑謂,自己很有音樂天份,但方向感卻很差,因為四面都有觀眾,很難分是那一邊。另外,有不少Fans舉起燈牌為她打氣,燈牌分別有香港、台灣、上海、北京、重慶、巴黎及法國等地,A-Mei笑說她不信大家從巴黎來,所以便考考他們以法文說我愛你,結果有Fans大聲叫喊,她聽後打趣的笑說:「我懷疑你們只是拿著燈牌,其實你們都是香港人,住在尖沙咀的呢。」

 

當晚A-Mei唱出首本名曲《原來你甚麼都不要》,便叫大家熄掉螢光棒改開著手機的光,營造出漫天燈海一樣的美麗景像。她也忍不住讚嘆一番:「今次的4面比以往的3面台更加美麗啊!」A-Mei為了大搞氣氛,唱了一半便停口,全埸觀眾便齊齊大合唱。她又以阿密特身份表示在香港有一隊樂隊十分欣賞,特意要送上這首歌給他們,音樂響起便唱出Beyond的《海濶天空》,隨即獲得全場掌聲助打拍子。自言沒有方向感的A-Mei四處找來捧場的嘉賓合照,並遂位感謝他們的支持,她大讚青霞是永遠的偶像,又笑言早知蔡一傑到來便請他上台一展舞技,她更感謝好朋友黃耀明。接著她唱一曲《甜蜜蜜》時,又走近台邊與阿B一齊合唱。

 

在整晚演出中,A-Mei均穿上超高的高跟鞋,本來大家正為她擔心,但她卻跳得起勁,還叫大家一齊起來跳舞,全埸觀眾也聽話地站起來跳舞。連番勁舞過後,她一口氣唱足45分鐘抒情歌,當她唱到《還有眼淚就好》時卻忍不住落淚。最後A-Mei以勁歌熱舞示人,演唱會就在一片歡呼聲中結束。

 

演唱會影片: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