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龍鎮廣場2015風度men’s uno型男模特大賽總決賽 江映蓉歌友會激情獻唱

IMG_6359

梅龍鎮廣場2015風度men’s uno型男模特大賽30強選手已于25日亮相梅龍鎮廣場。近日國內知名唱跳女王江映蓉,也來到了梅龍鎮廣場,為模特大賽加油助威,見面會現場熱情四溢。

IMG_5379

在與現場歌迷熱情打過招呼之後,江映蓉首先一曲《把握你的美》開場,瞬間引爆全場。台下歌迷粉絲更是熱情回應。一曲演出完畢後,江映蓉接受現場主持人許雲皓的採訪,與現場熱情的觀眾粉絲分享自己的時尚星秘訣。大談自己與《風度men’s uno》合作的過程中的有趣的經歷。緊接著他又為現場粉絲演唱《女人幫》、《野》兩首歌曲,讓歌迷朋友直呼過癮。最為開心的是今天到場的歌迷朋友們,熱情友好的映蓉,親自把帶有個人簽名的風度men’s uno T恤送給現場的幸運粉絲。在粉絲最真誠的祝福聲中,此次“梅龍鎮廣場2015風度men’s uno型男模特大賽江映蓉歌友會”圓滿結束。

IMG_5281

風度men’s uno型男模特大賽是由著名男性時尚雜誌《風度men’s uno》推出的一項在華人地區最具公信力的、最專業的、最有規模的型男選拔大賽。作為亞洲最有影響力的男性時尚時裝雜誌,men’s uno跨足中國內地、香港、臺灣地區以及馬來西亞四地,在華人讀者群中擁有廣泛聲譽。men’s uno型男模特大賽在臺灣有超過10年的歷史(1998開始,每年一屆),成功發掘出如今亞洲地區的眾多當紅偶像明星,如言承旭、賀軍翔等。自2005年開始,風度men’s uno型男模特大賽正式登陸中國內地,經過2005、2008、2011、2013四屆賽事的成功舉辦,發掘出了包括傅正剛、趙磊、張亮、杜詩博、李振、趙慶賀、紀煥博等眾多中國頂級男模,已經成為名副其實的中國男模誕生的搖籃。

IMG_526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