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麻花電影《夏洛特煩惱》上海千人點映笑翻天

G33A7399

昨日(13日),《夏洛特煩惱》導演閆非、彭大魔與主演沈騰、常遠,攜開心麻花招牌喜劇的大銀幕之作《夏洛特煩惱》來到上海,1300多位觀眾座無虛席,100分鐘內大笑110次,讓上海的記者感慨,“喜劇的力量太強大了,這部電影征服了我們挑剔的上海觀眾,十分罕見。” 這也是《夏洛特煩惱》繼在北方收獲了超強口碑與笑聲後,成功“過江”,得到了南方觀眾的認可與好評。甚至還有觀眾調侃,“南方不通暖氣,北方不包郵,這些矛盾看來都可以通過《夏洛特煩惱》化解了。”
在上海的“千人點映”中,還有許多觀眾是來二刷《夏洛特煩惱》的,當電影中沈騰說“真羨慕你,能像個傻子一樣活著”時,竟有許多觀眾搶先回答電影中的經典台詞“什麼叫‘像’!”場面相當有愛和壯觀。

G33A7381

抖不完的包袱“好賤,好賤” 觀眾大呼:笑點不斷,沒有尿點

作為2015年歡樂喜劇人的冠軍,上海無疑是沈騰的福地,但與之前的小品不同,這是沈騰第一部主演的喜劇電影,雖然在之前的東北路演,已經成功“俘獲”觀眾笑心,但此番來上海,沈騰依然很緊張,但事實證明,沈騰的擔心都是多余的,現場觀眾看完之後評價,“抖不完的包袱,笑不完的段子,好賤,好賤。”

電影《夏洛特煩惱》講述了沈騰飾演的“窩囊廢”夏洛,因為一場意外重返高中時代,從當年的學渣逆襲成為時代偶像,勵志又搞笑。穿越回1997年後的夏洛,不僅成為校園風雲人物,還趕在樸樹許巍成名之前把他們的金曲唱遍,主演抖不完的包袱,讓人猜不透的結局,令所有觀眾都捧腹不已,大呼“笑點不斷,沒有尿點。”

G33A7379

笑爆東北後上海觀眾也“樂翻了” 觀眾:南北地區的矛盾終於要化解了

“南方不通暖氣,北方不包郵,這些矛盾看來都可以通過《夏洛特煩惱》化解了。”上海千人點映後,有觀眾這樣調侃道。這部誠意滿滿的口碑之作,除了在北方收獲了超強口碑與笑聲後,成功“過江”,得到了南方觀眾的好評。上海的觀眾坦言,“電影非常好看,構思奇妙,保存了開心麻花的風格,讓人笑得特別舒心。”還有觀眾表示,“雖然看過話劇,但電影還是讓我笑抽了,幽默又不失感動,讓人笑得意猶未盡。”甚至有觀眾斷言,“這部征服了精致挑剔的上海觀眾的喜劇,一定能開心全中國。”

9個半月孕婦來看片被感動 為宣傳支招“不笑就退票”

“100分鐘電影,笑了90分鐘,還有一點點感動”,在今天的上海場點映,還有一位9個半月身孕的媽媽,除了好笑,這位准媽媽也感嘆,最後10分鐘的走心讓這部喜劇更加誠意十足,“好的喜劇就是這樣,笑中帶淚,讓我想起了周星馳”,無獨有偶,在之前的路演中,也有人打出,沈騰是“內地周星馳”的路牌。

觀影過後,無數觀眾成了自來水,在朋友圈微博紛紛發聲力挺《夏洛特煩惱》,還有觀眾現場給主創支招,“電影完全可以這麼宣傳,你不笑就退票”,也由此看出了大家對“領笑”國慶檔的信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