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芷渝同許嘉浩「制服誘惑」闖動漫節

IMG_9675

剛在書展推出其處女作寫真集之寫真女模程芷渝(Milla)偕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在兒時都有追看日本動漫畫,於動漫節襲港之時Milla和Karl應邀出席本地動漫迷開幕活動,更喜與本地著名漫畫家林祥焜、甘小文、利志達、阿梁等會面交談。

IMG_8677

Karl兒時最愛看「多啦A夢」的漫畫本及卡通片,因為總覺得多啦A夢收藏著源源不絕的百變法寶替真正有需要的人士解決困難和把以為沒可能發生的事變成有可能,帶來希望和正能量。

IMG_8676

而寫真女模程芷渝(Milla)興奮地表示要數到兒時最愛的動漫必定是「美少女戰士」! 小時候已喜歡在家中的衣櫃四處搜尋家人的裙子和首飾拼拼合合扮演美少女戰士中的水野亞美。更試過為儲蓄買漫畫本而放棄吃飯節食。談到二人都有在暑假推出寫真集並喜獲佳績,Karl表示其「H.K. Pop Seasonal 2015 美妝寫真本」將推出一套十二款的限定版PostCard,訂購了的粉絲將可出席夏日寫真大派對,屆時Karl更會邀請各寫真女模雲集齊開Party!

IMG_8678

Karl和Milla更會趁機在動漫節最後一天迎合大會以Cosplay造型到動漫攤位繼續出售寫真集。問到會以甚麼Cosplay造型現身? 二人均說以「制服誘惑」為題。Karl笑說自己身型偏瘦,該不能做到體能強勁的紀律部隊制服人員,唯可在天馬行空的年度Cosplay盛會演繹整套制服上身的警察,Milla則表示她將配合,選擇當制服女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