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堯人氣急升拍洗衣機廣告

DSC00381

被譽為新一代男神的王宗堯,去年可說是他的豐收年,除人氣急升外,還備受廣告商、活動客戶垂青。在短短時間已接拍四個廣告及被邀出席公開活動。可說是過一個肥的羊年。他更準備了五位數字派利是。

DSC00370

踏入羊年,宗堯已片約接踵而來,農曆新年後,他便開始投入工作。日前他拍攝LG洗衣機廣告,廣告主題以「愛」為主,宗堯部份是講述母子間的愛,現實生活宗堯跟媽咪的感情非常之好,雖然他講述的也是台詞。但拍攝時,宗堯也會投入自己跟媽媽的相處及小時候的事情,令他一度好感動,講時也有少少淚光。

DSC00337

宗堯表示:「拍攝時,腦海真係想起媽咪的樣子及一些童年往事,開心的回憶,雖然近年工作忙,但我們每日仍會通電話,一有時間也會相約父母食飯見面,而他們最擔心係我沒有時間休息。我跟他們說不用擔心,我會懂分配好時間。」現場更見宗堯不停的研究洗衣機,非常之感到興趣。

DSC00343

去年工作滿滿,所以宗堯趁農曆期間,他抽了幾天時間去泰國充電,因回來便要投入工作,宗堯為了角色更專程曬黑和練大隻,期待給大家有個新形象示人,加上這次的角色,他也未演過,對他很有挑戰,所以他自己也很期待。
對於工作滿滿,問宗堯收入是否幾級跳和加片酬。對於加片酬宗堯笑說:「這些交給公司去處理,不過收入係有增加,其實也要多謝廣告客戶等支持,希望可以代言不同産品,自己也會繼續努力工作,因知道機會不是時時有,所以自己會好好珍惜,現在手頭上也有些劇本,其中有兩部將在三、四月中開拍,自己亦很期待快有作品給大家看。」

DSC0028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