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系女團」Lovelyz盡顯親民一面 美珠性感甫士成功搶鏡

被喻為「治癒系」的韓國女子組合Lovelyz日前宣佈下月16日(六)首度襲港,舉行由德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及聚橙網主辦的《2018 ASIA FAN MEETING LOVELYZ [THE FAN] IN HONG KONG》。消息傳出後,令一眾港迷都紛紛表示期待能被她們的歌聲治癒。上星期現身電視台為音樂節目進行錄影的Lovelyz,在上班路上親切地和粉絲打招呼,展現親民的一面;而成員之一的美珠更即興擺出性感的甫士搶鏡,令在場的粉絲驚喜之餘,亦「謀殺」了不少菲林!

Lovelyz即將攜見面會來港,屆時粉絲除了可以現場欣賞到她們的連場勁歌熱舞之餘,相信亦可以感受八位成員不同的個人魅力。見面會門票將於5月11日(五)正午12時在購票通公開發售。票價分別為$980(VIP)及$580,入場人仕隨時獲得驚喜,各位粉絲們要準備撲飛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