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主演音樂劇《金瓶梅》 獲《最佳原創作品獎》

5

白健恩於去年主演的音樂劇《金瓶梅》, 獲得具份量的藝術推動機構 ‘HECKLER AWARD’ 提名三項獎項, 包括《最佳音樂劇》, 《最佳女主角-鍾浩賢》, 及《最佳原創作品》;

4

昨晚頒獎禮上,宣佈這劇贏得《BEST ORIGINA L WORK 最佳原創作品》! 由於創作人George Chiang 給女主角飾演 潘金蓮的 鍾浩賢身在加拿大 未能出席;小白與經理人代表接受獎項, 在台上領獎時,代表George說出他的心聲, 由於全部歌曲都是原創作品,George用了多達十年時間 創作劇中所有歌曲,更和國內非常有名的二胡老師George GAO 合作,令美妙的樂章呈現於觀眾眼前。

1

這劇在香港演出後,亦在美國公演,觀眾及傳媒的反應非常好!團隊感到非常鼓舞,現正籌備在加拿大及國內公演, 創作人George希望將這美妙的經典故事,再次呈現給香港及國內的觀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